春天農場

2008031713:32

今天3/15,是小古滿1歲9個月的日子,也是我們兩老結婚3周年囉!!這種日子一定要特別一點囉!!

剛好天氣不錯,又從晴媽咪的格子裡看到這個農場,覺得可以帶小古去"鬆一下"!!所以就出發囉!!這個農場離台北很近,就在龜山鄉,小古爸先繞到林口酒廠去晃晃,不過酒廠跟一般印象中的酒廠不太一樣,觀光客不多ㄝ!!倒是有來的客人都至少一定會帶一箱紅麴餅乾,有的人還推車子來載ㄟ,可能真的很有名吧!!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囉!!採購一些分給小古的阿公阿嬤吃囉!!

離開酒廠後,我們就往春天農場去囉!!原本我以為是在山上,沒想到就在路邊,只不過是農場是沿著山坡規劃開闢的啦! 所以照片看起來很像在山上,這個農場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有草皮,有花園.還有生態池,當然也有一些小動物,可以餵兔子,騎小馬,還蠻適合親子活動的!遊客還真的不少ㄝ!!有很多媽媽帶小小孩的聚會,也有家族聚會,餐廳也很大,還有現場演奏,生意真的不錯啦!!

全家福!!

小古玩的很開心喔!!對著小兔子一直說要抱抱,看到小馬也去摸摸!!

再來一張全家福!!小古一直吃吃吃啦!!當然我們午餐也在這裡吃,從一點多吃到快3點,我的肚子涨到不行啦!!因為餐廳提供自助沙拉吧,還有供應的自製香草有機麵包都是我最愛吃的囉!!結果當天晚上我們就沒有吃晚餐了,因為肚子再也裝不下任何食物了!!

甜蜜父子照!!我最愛幫父子兩拍照啦!!因為我肚子太大也不愛拍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帶小古妹來囉!!因為鄰近的虎頭山公園我們還沒有去勒!!小古上車後已經呼呼大睡囉!!

雖然不是去 很遠的地方旅行,也不是吃高檔料理,但是這樣的全家出遊,也算是結婚滿三週年的美好回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