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

2008031914:43

這是小古的肚子!!這小子竟然在龍山寺眾神的面前跳肚皮舞啦!!唉~~也不曉得為何最近老愛把衣服翻開,應該也不是太熱吧!!要不就把褲子脫掉,可能想脫離尿布了吧!!夏天到了也該準備訓練囉!!不過也正逢要生小古妹還有坐月子的時候,所以到時候要請阿嬤協助囉!!畢竟也快2歲囉!!剛好高雄天氣也比較熱,所以回高雄一切就要拜託我娘囉!!

這是我裝小古妹的肚子!!也快八個月囉!!今天心血來潮把肚子拍下來做紀念,畢竟最後一次懷孕囉!!當時懷小古時還沒有弄部落格,現在剛好可以留下紀錄,也因為懷小古妹時肚臍特別突,我記得懷小古時肚臍並沒有突出來而是平平的,真是奇怪勒!!小古最近也愛抱我的肚子一直挖我的肚臍眼叫妹妹,也許他認為這樣叫妹妹會聽到吧!!

一歲九個月的小古最近很愛看圖說故事喔!!常常拿著書要我說故事給他聽!也愛牽著我的手逛街走路,但前提是要我跟他走,真是奇怪勒!!也許是因為對住家環境越來越熟悉 ,所以就算不牽著手,他也不害怕,好笑的是常常會牽錯手,抱錯大腿,所以帶小古出門也會讓我神經緊繃勒!!這樣的小孩算不算太有主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