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愛模仿~~

2008022914:04


小古最愛模仿我的動作啦!!擦乳液,戴髮圈,夾髮夾,煮菜,提包包.....都是一些女生的動作啦!!長大以後你可不可以像爸爸一樣愛運動勒???

今天去做了小古妹26週的產檢,68.8kg,醫生說我胖太多了,盡量控制在一個月不要胖超過2公斤,唉~~~過年真是會令人發胖阿!!心裡總想著最後一次懷孕可以正當的吃吃吃,所以就這樣囉!!!懷小古妹這一胎喜歡吃辣的或重口味的東西,我想會不會生出來是個小辣妹,不過希望是像小古一樣白白的皮膚,紅紅的小嘴啦!!再帶點小女孩的可愛囉!!

小古最近已完全脫離嬰兒車了,但總會撒嬌要抱抱,但僅止於對小古爸啦!因為我不理他啦!!!!!當然也是不能抱囉!!他會讓我牽著小手散步,但是最近有些小狀況,也許對於住家環境方向開始了解,所以常常會放開小手自己走自己的路,尤其是看到麥當勞或是店門口有擺放10元搖搖車或是便利商店,都會讓他玩到不想回家,要不就是牽著我的手要我跟著他走,其實當下我會很生氣,而且若是我不照他的路走,他就放聲哭,但又擔心他離開我的視線,所以真的拿他沒輒ㄝ!!唉~~傷腦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