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生活記錄

2012031915:01


這幾天稍微整理了一下3月的相片,漏掉了這個深坑的賞櫻花,深坑老街附近國小內幾個小小的遊樂設施都能小人們玩的很開心~瞧瞧搞怪小古,這小子總能想岀一些令人噴飯的點子!!

 

話說前一天,嘴巴裡還塞著飯,我問他要走去那裡,他比了一下"小鳥'的位置,飯吞下後跟我說"尿尿",順便解說,要是比後面就是"大便",我個人覺得他很耍寶啦!!

 

前幾天看日劇有段話很深刻~夫妻就像是在寫一本書,家庭也是寫一本書,書寫了滿滿的酸甜苦辣,將彼此的心緊密的連在一起!!翻譯的應該不是很完全,但意思有瞭啦!!我個人很有感觸的一段話!!

 

3/15~7週年!!


金主出差的日子,每天晚上我很盡本分的當廚娘!!小古被寵壞了,沒有超過2道配菜,他會說今天不夠豐盛!!氣!!


晚餐過後這張餐桌就變成了小人寫功課,畫畫的位置,我個人蠻愛家裡的這種氛圍,沒有電視節目荼毒我的感官神經,小人們各自沉浸在作自己想做的事,聽CD,跳舞,看書,拼積木,洗澡,收玩具,每晚準時10:30上床說故事,熄燈睡覺!!這就是金主不在的每天作息,很規律!!

 



小臻最近樂於當洗杯子小幫手,不過打破杯子難免啦!!有次被我嚇到,因為我很緊張的希望她趕塊離開現場,怕碰到玻璃碎片,事後我安撫她,跟她說,媽媽沒有罵你,我只是希望你趕快離開現場,以免被玻璃碎片割傷手流血,杯子打破沒關係,我們家裡還有,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打破玻璃杯子,被碎片割傷手流血比較麻煩喔!!

 

依舊是積木迷!!凡是戰鬥機,機關槍,只要上了書店翻了些書,回來就把上動手拆拆解解,想要坐齣如書上酷炫的飛機或是武器啦!!


小臻依舊對哥哥很崇拜,哥哥學校作回來的作品都回很喜歡,有天我忍不住看到混亂的玩具箱,想動手清掉一些,這小妹挺身而岀說~不行!!這是我哥哥作的,不行丟掉!!當然我都會先拍照留下紀錄,不過想要清掉這些她們冷落以久,而我視為破爛不堪的作品,也許要偷偷摸摸的進行吧!!

 

哥哥上課,跟鄰居放風蹓小人!!


平日的餐廳一點都不吵雜擁擠!!

 


難得的陽光日,這些公園怎麼可能跟我們擦身而過!!

 

假日不外出也對不起自己!!

 


信義計畫區的馬來西亞展讓今年度的旅行有了點眉目了!!這位小哥~你的表情很搶戲喔!!^^

 


逛完展再看看街頭藝人表演!!

很多表演都很值得一看喔!!可惜表演的太精采,我都忘記拿照相機拍了,小人們對這些表演直呼太酷了,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尤其是幾個年輕人的扯鈴表演,都達到水準之上ㄝ!!這些年輕人專注自信 ,雙眼炯炯有神,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是這樣說吧!!)~掌聲鼓勵啦!!

我相信他們熱愛這個藝術,愛這個表演,我想小人們也有感受到吧!!

 


繞完一圈,體力不堪負荷的我投降囉!!回家吧!!


我們家的型男靓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