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2008032015:23

我的老友~認識快20年有了吧!!即將在3月底訂婚囉!!為了表示我的小小祝福,親手做了一個口金包祝福她囉!!希望她以後嫁做人婦,可以讓她裝滿滿的幸福啦!!這塊布是我選的啦!!朵朵櫻花還有金線,我個人覺得帶有低調的華麗啦!!不過不知道新娘子中不中意囉!!??

這是外觀啦!!扇貝包簡單又可愛!!

這是新娘子提供的布,我也很中意這一款布, 不過因為布料上只有三隻公雞,我要取表布各一隻雞,所以只能犧牲掉一隻雞囉!!但是又要把雞放在中央,但是卻很勉強,雞有點歪歪的,因為整塊布不夠大啦!!

我是真的很不滿意啦!!但已經做囉!!只好還是一起送給你,所以只能請新娘子原諒囉!!要不然日後你若有更美的布就拆下來,我在幫你換上新衣囉!!



這隻雞真的很美!!是立體繡的圖案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