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空農場消暑去~

2012071209:51


外木山的海邊~每年夏天就是這樣人潮滿滿~

'

再大的太陽也無法溶化她們想玩水的興致啦!~我可是無法在太陽下曬這麼久阿!!年紀大了耐熱能力越來越差!!

 

沒什麼風浪,我倒是覺得很無趣ㄝ!!這感覺一點也不像在海邊戲水!!頂著這麼大的太陽,真的很像是在煮水餃ㄝ~燒滾滾!!!

 

 

我還是喜歡到山林裡,樹蔭中,降降溫囉~~



熊空農場位於新店跟三峽的交界處~走109縣道途中會經會皇后鎮森林,我們今年2月才來過,不過那次忘了帶相機捕捉雲海,而此趟來卻遇不上雲海了~可惜!!


這天我們約3點多來吧~陽光還是很強,不過山上就是舒服,微微的風吹著,在這個平台上小人們奔跑玩飛機,就是流了一身汗也不黏膩啦!!

 


沒有華麗的建築或設施,但卻是很自然的氛圍~~

這裡還有茶園步道,杉林親水步道 ,先前2月來已經走過了,所以這次就悠閒的看看風景,小人們吹泡泡,玩只飛機, 也很悠閒自在啦~

 


我則在一旁觀看雲層山巒的風景,拍拍照!!



海拔700公尺的山上,空氣清新!心情放鬆也適合放空~

 

小人最愛的消暑配方~~冰棒!!


看小古的表情,有滿足喔!!


 

冰棒是來自桂山電廠,在這裡也有販售,說不上美味,但是夏天來上一隻就很開心啦!!兄妹倆共享冰棒的美味~~

 

 

 

拍拍照~~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囉!~~

我愛上山吹吹風,海邊也不錯,但媽媽我比較偏好傍晚5點以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