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傘閣+燈籠工廠

2013031208:27


此趟遊竹山行經微笑天梯 ,但我們選擇不去,只在遠方觀賞,考量的因素是小臻不敢走吊橋,天氣陰雨視線不佳,另外就是老媽跟老弟前幾天才來過,所以我們只來遠遠眺望一下,拍照閃人囉!~~

 


後方那長長吊橋上滿滿的人潮, 好驚人阿~~拍完照去附近的微熱山丘品嘗鳳梨酥!~滿滿的人潮阿!@@

拍照同時,小古拿著玩具手機自得其樂!!根本不把天梯當成觀賞主題啦!!自我陶醉在某個卡通動畫角色中!!

 


另外還去了藏傘閣,先前也有看過格友發文~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木製 傘喔!!

 


工廠轉移到大陸,這裡也轉型成為觀光工廠,所以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喔!!有烘焙廠,這是現場在煉製苦茶 油喔~小人們都為成一圈看機器煉油喔!


現場有販售各式傘類產品,平均約700~上下,這價錢我真下不了手,平常100元或是百貨公司信用卡贈品的折傘,我就將就著用,拿著這種高價傘岀門,可得傘不離身阿!!否則搞丟了,內心會淌血ㄝ!!不過倒是很適合貴婦啦!!因為有的傘有蕾絲有亮片,貴氣逼人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觀走走看看,有特產農產品可以買,也有西式點心糕餅可以享用,還有各式簡餐可選擇,現場也有導覽解說喔!可以了解相關的傘製產品,還有如何選擇好傘!!~算是還不錯喔!!請參考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


接著下一站到附近的燈籠觀光工廠~

樹很美!!沒錯!!

但園區不大,只有一個產品販售區,還有一區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工廠現場製作!~

 

 

包很美!!單個要價將近600大洋!這手工口金包我會作!600我可以做岀3個ㄝ!!門票50/人可以抵產品的消費!!燈籠一個至少要2張藍色的小朋友,厚~買不下去ㄋㄟ!!


這些燈籠很美也沒錯!!但在竹博物館也看過了!~所以小人也沒多大興趣!!

 



還是只有一個字!~美!!

 

是有提供導覽, 不過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

 


紅磚屋內的模樣!!

 

 


小人們根本無心聽導覽,也許是燈籠對孩子們的感覺就是可以提在手上走來走去,但是這裡看到的都是高高掛,孩子們一點興趣都沒有囉!~DIY課程作一個燈籠300元,門票可柢,但是時間上不足,重點是小人們學校也都做過囉!~所以我們一行人全都覺得此行燈籠觀光工廠讓我們內心很空虛啦!~

 


我只看到很多人花了50元近來走馬看花的又出去,要不提供個飲料,咖啡,在這美麗的庭園或大樹下來個下午茶是還蠻不錯的!!只是看看燈籠製品,聽聽導覽,是真的很單調囉~




喜歡燈籠的人還是可以來瞧瞧,以上只是我個人看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