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生活記錄

2012021109:45



金主出差前一天去了趟國父記念館看燈會




人潮眾多,雷射光加上水舞秀,年年相同 ,只更換了主題燈 ,大人無感,小人還是覺的新鮮~





早在2012元宵節的燈龍早早就去排隊領囉~~大排長龍的人潮我有被嚇到,大概都是剛下班的父母,準備領回去貢獻的吧!!

 

我們家金主也很努力的把龍型燈籠"捏造"出來~呵~

做好的燈籠當天晚上就忍不住提出去遊街現寶囉!!

 

加上鄰居送的,今年的燈籠2小人各有2個,不過也是3分鐘熱度,過2天就不太提了啦!!這就是小孩子!!

 


放寒假的小古,每週三陪妹妹上律動,不用上的他多了一點輕鬆感,我也看的出來他可以獨占媽媽一個小時感到很開心啦!~像隻小鳥開心的繞著我轉啦!!



2月的第一個週末,跟金主告假,我必須留一天給我自己,放空~~

 

小古放寒假,我真的有累到,每天都煩躁,太久沒有從早到晚帶2個了,還好中間又卡了過年,要不然還真是漫長阿~~要不是小人們還太小,想給她們快樂的寒暑假,隨她們玩樂,這還真的把我給操的很累,帶岀門擔心岀意外,不岀門,在家裡也未必平靜, 我想未來寒暑假排點課或是活動來給她們上上吧!!


我放{"媽媽假"的這一天,其實也沒閒著,去了趟手工藝材料行逛逛,不過卻迷失在後火車站的批發街,記性不太好的我忘記材料店在甚麼路,也許是太久沒進城了吧!!整整花了2個小時找路,最後材料行找到了,我的腿也快廢了!!@@

 

後火車站的商店街門面有整理過喔!!結婚後很少逛到這邊來,前幾年這裡還蠻亂的~~


這幾年也許是為了帶動觀光,門面有整理了一下,"熊熊一看"有澳門的FU~當然是我的幻想啦!!


老舊社區有老房子,新店面,感覺不到熱鬧人氣,過去榮景不再了吧~~

 

難的可以放媽媽假, 卻哪裡也不想多去,家的溫暖讓我想早早回家,也許更想念的是家人的味道吧!~

 



這裡才真的有像澳門吧~~



我也跑了一趟最近的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剛開幕的前幾天可是人潮洶湧勒!!

 


過完年也好幾天了,這時後來逛逛走走也比較適合!!加上平日人潮也不多,還算舒服啦!~~

不過對我來說百貨公司每間都差不多啦!!


美食街是話題所在!!看小臻對這童謠中的三輪車感到很好奇啦!~~尤其是那顆噹噹的鈴鐺聲讓他最感興趣啦!!


美食街裡的復古懷舊的風格是蠻特別的啦!!不過以小古的眼光來看他肯定是說這是舊舊髒髒的店!!而我個人覺得餐點價格梢高~~


逛逛看看到是還不錯啦!!




手扶梯下來巧遇"李大仁"的"她",我沒看偶像劇,還好我有看報紙,真不暁的這部戲這麼紅勒!!






不過這天我的主角是她啦!!

爸爸出差當天早上,家裡的門一關上,小古馬上嚎啕大哭,前一秒還顧作鎮定揮揮手SAY BYE!!後一秒倆行眼淚馬上掉下來 ,你這小子這麼感性,你可不可以也對我感性一下!!感覺一下媽媽對你的愛與關心~~

 

寒假結束前也去吃了個下午茶,燈光好氣氛佳,親子溝通的時間才會比較和樂!!

 

開學3天就有小作品囉!~~這小子說他還是喜歡上學!!還主動說想學珠心算,不過指定要跟他們班同學的那一間補習班,不過我是跟他說,我們可以多看幾間,或者可以先試上看看,你們程度不同,她們也上一段時間了,應該不可能同班喔!!這樣的話你確定要上嗎??他說,恩~~那還是不要好了!!我心想你是去玩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