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生活記錄

2012042314:54

4月中又掉了小白5號,掉的很快,長牙的速度趕不上掉的速度,變成無"齒"之徒,呵~~起士片要補貨了,不過最近物價直直升,賣場的價格實在是讓人傻眼, 爲了小孩還是會乖乖掏出錢包啦!!

 

 

當媽媽的應該都會這樣吧~以前看一些媽媽去學烹飪,烘焙,我都嗤之以鼻, 要不然在心裡OS~我不可能這麼勤勞也沒那天份啦!~想不到最近敵不過小人們的嘴甜,一下子媽媽我覺得你煮的菜好好吃喔~我最喜歡你煮的菜了...一開始我還想是隨便說說吧!想不到小古還可以具體的指出那個酸酸甜甜的沾醬,裡面有小黃瓜加烤雞肉絲好好吃喔~,要不然就說我好久沒有吃到你做的高麗菜泡菜了...最近還說以後上小學要帶我準備的便當啦!~~這樣的嘴甜我怎麼能拒絕煮菜勒~~

 

 

鬆餅&蔓越莓果醬~

 

所以最近金主雖然在對岸,我還是天天動手作料理啦!真的很甘願,發至內心的煮愛心餐,甚至還開始動手作香蕉鬆餅,蔓越莓鬆餅,果醬....等等,最近還想自己動手作梅醋,不過之前有失敗的經驗,整桶丟掉,到現在還不敢試啦~

 

 


最近頭髮留長了, 很愛漂亮,愛穿裙子,愛拿我的唇蜜,粉底塗塗擦擦,還好我沒有假睫毛,要不然肯定會要我幫她帶上去啦~

 


下個月就滿4歳了,很愛學哥哥寫功課,常常有樣學樣的拿個色筆或鉛筆塗塗畫畫!!小臻個性勇敢,不怕生,富冒險性格,簡直就是個男生的個性,我都懷疑兄妹倆是不是老天爺順序搞錯了!呵~~

 


最近天氣不錯,也帶著小臻去曬曬肉,這次金主的3週感覺很快接近尾聲了,可能我忙著看醫生吧!!一週尿道炎,一週又皮膚過敏!唉~~搞的很忙啦!!話說這尿道炎真的很恐怖,尿尿會痛之外還伴有血尿,痛起來要人命,跟生小孩的疼痛指數差不多吧!~整個晚上都沒睡,頻尿,解尿解不乾淨,OH ~MY GOD!!

 

醫生說尤其是生過小孩的婦女朋友們子宮下垂,尿道會變短,真的要注意,多喝水多上洗手間喔!!
 

這是過敏的第一天,上半身沒有被衣服蓋住的地方,全部起紅疹,脖子也是紅了一大塊,還有刺癢的感覺,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應該之前尿道炎的藥物引起的過敏反應,不過我是延遲性過敏,隔了一週才反映出來,真的不太順勒!!

 

過了一週紅疹也慢慢退掉了,好險是這幾天發生,要是下個月初岀國才過敏就很悶了啦!!

 



週末假日照舊岀門溜小人~中正紀念堂也正好有活動,這天也是世界地球日,遠方的白色帳棚依舊有活動,也有現場露天演唱會,這種天氣聽著音樂,吹著微風,我都快睡著了勒!!小人們忙著去做DIY!!我也沒跟著去,2小人就自己去跟現場工作人員DIY,而我差點就在座位上打盹了,

 

就這2台小車 ,是2小人獨自跟現場工作人員合力製作出來的喔!~我也沒帶領也沒陪著在旁邊一起做,我只有遠遠的看著,2小人可以獨立跟外人討論製作岀這樣的成品,是說我的好日子不遠了吧!~



這區露天演唱會的位置是我差點夢周公的位置啦!!呵~~

 

學校最近在教的環保回收物再利用!!這小子用現成的紙箱,紙盒把自己裝扮成變形金剛的柯博文,過足了腳色扮演的戲癮啦!!希望你能保有惜物愛物,資源不浪費的觀念囉!!


 

金主過幾天就回國囉!~我們下週要度假去了!!倒數計時中!!開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