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末生活記錄(日追桐花,夜追蟲)

2012043015:39

最近很愛畫,乾脆買個白板讓它塗塗畫畫~~


這陣子發現小古的六歲牙(第一大臼齒),有點黑黑的, 帶去給醫生看看順便牙齒健檢,想不到竟然得作齒溝封填,一棵800,健保不給付 ,OH~my  GOD!!上下共4棵,去掉3200囉!~你的牙齒還真的是空金擱包銀@@

 

上網辜狗一下~~~在臼齒咬合面塗”臼齒溝隙封閉劑”可以維持數年之久,它可以幫助兒童渡過蛀牙的高危險期。如果兒童好好的刷牙並避免咬太硬的食物,”臼齒溝隙封閉劑”可以維持更久,臨床上曾有追蹤報告,顯示有些可維持長達十五年之久呢!(我是希望這筆錢花的直得啦!!)

我們家型男自稱有女朋友囉~呵~~

 

這2天出去玩在車上聊天,說到全班的男生都是他的好朋友,女生都不是,我問~女生為什麼不是,他說因為我們班女生都愛計較啦!呵~~後來他又補上一句話,他說只有一個女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女朋友,我問~是誰?他說是秘密,我就回他說,她長怎樣,下次見面我可以跟她打招呼阿!~他說是短頭髮的,我不喜歡長頭髮的,頭髮亂還要叫我梳 ,很麻煩ㄋㄟ!!哈!~~笑死我了啦!~~

 




好友KAORI月底上來了幾天,我們選了間網路上很夯的餐廳聚,不過我個人感覺還好啦~

 

洗手間還讓我們真的摸不著邊啦!~就在這面牆後面喔!!

 

洗手間的全身鏡很大,母女倆很自戀的拍了幾張!~

 


餐廳的招牌應該是這個噴水池吧!~我只能說用我的小S拍起來很有真實感啦!~@@



這幾週也完成了一個丹寧包,好久沒有作了!~心血來潮也剛好手邊有布,就把它完成囉!!

 


4/27金主回台灣,用韓國烤肉餐接風!!




週末假日跑了趟板橋新站逛逛,巧遇5/1勞動節活動!!


後面是我家~夢想中的豪宅!!哈~~

板橋最近蓋的房子都在比高啦!!真的很高ㄝ~

 

回基隆公公家,照舊去外木山海邊走走,視線好,基隆嶼看的很清楚,小古說,大的是爸爸,小的是兒子!!呵~~我半開玩笑的說那可能是鯊魚的背鰭喔!!哈~~當然他不信啦!!




爸爸帶著小人們追桐花!!


還幫小臻插花!!

 


下著雨也要找花去!!


難得的全家福~







晚上再去追螢火蟲~~風雨無阻喔!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螢火蟲ㄝ!!小古也很HIGH!!~愛護動物,所以我沒拍,其實是我的相機功能不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