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生活記錄 (幾分甜觀光工廠+435藝文特區)

2012051520:50


最近小古的課後作業慢慢的已經上軌道了,還記得去年剛上大斑,帶回來寫的數字注音,途塗寫寫改改,總要花上1個多小時,下學期開始慢慢的我也不用當橡皮擦媽媽了,我只要負責簽名!!我只跟她說一個觀念,那就是你要寫出來自己看的懂,自己覺得整齊漂亮,我就不會幫你擦掉,果然這小子最大的進步就是可以自己用自己的審美觀來判斷這個字好不好看,若不好看他就自己擦掉重寫了,這不是讓我太輕鬆了嗎?!而且作業時間只花了20分鐘不到就寫完2面A4得練習本!!

 

是說上小學後你也能這麼棒那就更完美囉!~

 


5月初金主回台灣的一週間除了去了趟馬來西亞,也跑了不少地方~

去了趟板橋435藝文特區~

 


近期要整修的玩具博物館,最近想去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好像要暫停營業一陣子囉!~

 

也跑了五股的幾分甜觀光工廠,雖然幾分甜再家附近就有一間,不過就是好奇嘛~~最近新北市的觀光工場越來越多,也給我們假日可以消磨一下時間,尤其大熱天的,這種地方很適合啦!~


這裡不外乎就是拍拍照,手工DIY要預約,我們沒預約,現場等候排隊的人也不少,我們不想等啦!!所以放棄囉~~有興趣的人道是可以列入名單喔~~


拍照2小人一直都很配合也很熱衷, 就連小古拍畢業生活照時,老師都大讚小古是全斑最會擺POSE的啦!!其實阿母我知道,他的動作不外乎變形金剛內的各尊金剛手勢啦!~

 


金主不在台灣的日子,3週對岸,1週台灣,這樣的日子也慢慢適應了,小古偶爾會問爲什麼別人的爸爸不用出差,雖然有點心酸,但還是要跟他說,爸爸的工作內容跟不用出差的爸爸工作內容不一樣,慢慢的他也能接受 ,我常跟金主說要是貴公司老闆肯提供一個住處在澳門,我一定很樂意帶小人一起過去住啦~~哈~~作夢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