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生活記錄~

2012052114:53

五月也過了一大半了~

 

日子每天都很規律,小古上學的日子就是8點半以前把他送進校園,然後我回家洗衣服曬衣服,小臻就吃早餐,早餐過後看個巧虎成長版DVD,然後出門,有要跑銀行就去,或是有事情要辦就趁早上這一段時間,然後買午餐順便也採買一些青菜水果,然後回家吃個中飯,再來小臻睡個午覺,我飆網~呵**~~

 

下午4點多再出門接小古下課,回到家後小人看公視節目,我準備晚餐,然後晚餐結束倒個垃圾,回家輪流洗澡然後聽CD收玩具,10點多再上床說故事睡覺,每天都很規律的這樣生活,看似平淡卻也滿足啦~這樣平安的過日子應該也很難得啦~

 

我的母親節,沒有美食大餐,但有小古給我的生日卡(我問小古媽媽畫像中的嘴巴張的很大,是罵人還是大笑阿??他說在笑,我心想還好你沒說我在罵人^^)跟鮮花,還有金主一早的電話祝福,也開心啦~~

 

母親節這天帶小人出門,小古特別要求我要帶上耳環,他說因為母親節要不一樣,戴上耳環比較漂亮,這小子最近走虛華浮誇路線,他說他不要卡通錶,要金光閃閃的手錶,送女朋友的手鏈也要金光閃閃(台語)啦~~




這天去中山北路領了2瓶酒(旅行社送的~)

 

然後再到百或公司吹吹冷氣,感受一下母親節的FU

 

不能漏掉的還是兒童玩具樓層,還好都只是看看,不會吵著買,看看型錄也滿足~

 

行經中山北路的伯朗COFFEEㄝ,母親節這天有活動,飲料買一送一,想想難得來以前上班公司的附近地盤活動,進來咖啡廳回味一下過去的單身時光~算一算,真想不到我已經進入第6個母親節了(是說結婚也7年了)~汗.....

 


地下街巧遇康氏美作活動,有米奇ㄝ~小臻超HIGH,速速跑去握手拍照,小古堪稱為"淡定哥",問他要不要也過去握握手拍照,他說沒什麼好拍的@@

 




最近的小古愛畫畫,畫畫這件是真的急不來,也不用擔心,現在想畫什麼就會去畫,以前還上過美術畫畫課,一半以上還是由老師協助完成,有點讓我無奈啦~不過現在我都順其自然啦!~

 

最近還學習拼音,偶數,奇數, 心血來潮自己就念起來了,以前強迫拜託都沒用,真的就是時間跟環境的影響啦~

 


小臻最近跟我說律動課上膩了,想上哥哥的5歲班,不過還真有點捨不得讓她去,畢竟才剛4歲,又還是個乳香軟嫩的小女孩,真捨不得'讓他這麼早離開我的懷抱,但又不想阻擋她想上學的心,所以決定讓她去抽公幼看看囉~~交給老天爺決定,若真的抽中了,那我們就背起書包上學去吧!!

 

連日大雨也沒地方去,剛好社區鄰近的幼兒園辦圓遊會,又是室內的 ,去參加吧!~


這天我帶小S,偏偏又故障 ,很多可愛的鏡頭都沒有捕捉到,像是消防隊員的衣服頭盔體驗,還有拋球,球池找字卡,都沒有拍到,拔拔也就看不到這些精采的畫面了~

 

另外有視力檢查,2小人都還OK,只不過要注意姿勢,還有看書看電視時間不要過長,說到視力,讓我想到身邊一些朋友的孩子,才上小一,就有近視,或是得戴眼鏡矯正,有的還有脊椎側彎,都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造成的,加上下課後跑安親班,寫一本接一本的評量,教室空間小,加上整個下午關在密閉空間,這樣的孩子會健康嗎?!!

 

所以我決定,小人的小學生活我不要讓他這樣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