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理解ㄝ~~~~

2007043013:24


上週六去新店弄房子的事情,剛好遇到了隔壁的太太,她問我何時要搬進來ㄚ?

我說,應該是五月中旬吧!!     她說,那你要搬之前我再把樓梯間的東西收掉!

我說,喔~~是你們家的喔!!我以為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勒!原本要聯絡他過來把那些東西清一清,既然是你們的就麻煩你囉!!

其實我心裡在想,應該是她們家的東西啦!!因為我的前屋主早就搬到台中去了,怎麼可能為了這幾樣東西上來搬,只是她們家東西未免也太多了,連公共空間電梯口也堆還有安全梯也堆.......剛開始仲介帶我來的時候, 我還真不習慣ㄝ!!內湖現在住的這哩, 大家都把鞋子櫃子收在室內,所以走道都是淨空的,其實管委 會也有在維護,社區的環境有在管理啦!!至於新店這裡,我猜因為每一樓每一戶都這樣,所以大家都跟著做,那我搬進來以後,是不是也要入境隨俗勒??還不知道啦!!因為我沒這習慣.....怕東西放外面會不見ㄋㄟ~~~~

不過,還是要謝謝隔壁太太啦!!因為你要清掉這些堆放在安全梯間的東西,也是為你自己好ㄚ!!因為那裡畢竟是逃生梯ㄚ!

再提一個~~新店的清潔隊清運廢棄物也分可燃跟不可燃,本來想說舊馬桶跟臉盆要請清潔隊來運,結果清潔隊回說,只有木頭類的家具有清運,馬桶臉盆是不可燃的,所以沒有啦!!可是同樣是台北縣,為何別的地區有這個便民的服務,那個公務人員說這是規定喔 !新店就是沒有喔!別的地方我是不知道啦!!新店的規定就是沒有啦!!

~~~這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