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悶生活可不能闷ㄚ!!

2011050217:06

4月底最後一堂課的畫畫就是黑白畫!!哈~~

我發覺小古很習慣我不在教室陪他上課,反倒是陪他久一點,他下筆畫畫會看我臉色,擔心我會說他畫的不對,也或許會依賴我期待我幫他先下筆,針對這點個性 ,我也慢慢在加強他的信心,多給他一些鼓勵,也希望他慢慢不要太在乎我的存在或是我的看法,很多時候我都會希望他自己做決定,比方穿蛇麼衣服或是看什麼DVD或想聽哪一本故事,看哪一本書 ,或是多跟他討論,多說說自己的想法......

 

哥哥上畫畫課,最左邊的紅褲小女孩也跟著湊熱鬧ㄝ!其實只是旁聽而已也很想參予啦!!

4/30跟AMELA母子聚聚,也是讓孩子們玩玩啦!!媽媽們聊聊近況,多半也是圍繞著家庭,孩子的話題啦!!

 

倒是小臻在人聲鼎沸的SOGO美食街也能睡成這模樣,讓AMELA直呼生到這樣的女兒還真討人喜歡啦!!

好啦!!要不要在拼一個阿?!~~哈!!!

妹妹睡著了, 還好小古跟哥哥翻著書學習玩樂也不無聊,我就偷了個空去樓上晃了一下母親節的活動,巧遇"藍總監",不過他魅力還真不錯,吸引不少婆媽駐足觀看,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我還是快閃啦!!不太習慣這種場合,怕羞啦!!呵~~~

 


小臻最近開始愛上"大頭貓"HELLO  KITTY~也愛挑公主的圖片看,尤其是長紗裙,或是宮廷式大澎裙~~呵!!就是個小女生啦!!


最近也常跑公園,爲了只是讓小人發洩體力,就跟脫韁野馬一樣啦!!


用樹幹在沙地上寫寫字,畫畫圖也別有一番樂趣!!我說小古頭上的旋的NIKE的勾勾越來越明顯ㄝ!!等金主回來也該去理頭髮啦!!!(這時候我閃過個畫面~金主的頭髮可能跟英國士兵的大禮帽一樣大吧!!)哈哈~~


玩起來不輸小男生啦!!


新式盪秋千!!


這是前幾天KAORI母子來家裡玩的照片~~發現小臻玩的時候都會把她的同伴(小公主)帶在身邊!!


這一張看起來很有畫面ㄝ!!KAORI以後你會不會變成我的親家母阿!!哈~~~


5/1老媽我帶2小人北投泡書香啦!!3人小旅行!!


偷拍小古看書的畫面, 整整待了2小時也不膩,還不想回家勒!!(提醒:圖書館內規定不能拍照喔!我是爲了給金主看才偷拍的喔!)

不過我也抱小臻睡了將近一小時吧!!手癱腰酸!還要嘴巴跟小古解說書內的文字內容!(金主有沒有看到,我在邀功啦!給個獎賞吧!恩......來個海外旅遊吧!噗!)


2小人愛岀門,當媽的我也愛,早上開了個名單,淡水看河,北投看書,上次未完成的鄉土教育中心.........後來小古決定要去看書,二話不說,行動派的媽媽GO!!雖然只是看書,住家附近的書店也可以,幹麻跑老遠到北投,但這就是一個FU,不一樣的路程風景,不一樣的場地,不一樣的交通工具,都會有一番新感受啦!!


北投公園玩玩!!




趁天黑前回到家,幸運的避開了小雨,也期待金主順利返台囉!!我的偽單親媽媽日子就要結束囉!!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