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生活小紀錄(含小古換牙)

2011050917:21

最近夏天天亮的早我也越容易醒,早上7點多就會醒,有時候6點半左右就醒,肇事者就是這種鳥,時間很固定,就是早上的那個時段就會在我們社區內某幾戶"風水好"的(我自稱)窗戶外面積吱吱喳喳的,叫聲也很特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鳥,總之,一堆麻雀中就只有2隻這種鳥,擾我清夢啦!~~

我在猜先前分離式冷氣室外機的鳥巢會不會牠築的,然後準備要聲小鳥蛋了吧!!(碎碎念一下)


來紀錄一下5月初我們母子三人的生活吧!!金主的出差因配合客戶的時間 ,硬是又延長了2週吧!!我們依舊是外出啪啪走,去了趟天母SOGO,逛了下樂高區,2小人現在都很配合的只看不買,而且一本型錄還可以研究岀自己的組合方式,用不同的積木組合岀腦海裡曾經在書店中翻閱過的戰鬥機或各式軍機的模型!!這一點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前幾天小古跟我說媽媽我以後考試考第一名,你要給我錢錢,我要去買玩具,我跟他說,你考第一名是你很認真的唸書,很用心才會考的好,這樣是應該的喔!!我不會給你錢錢,買玩具也不過是階段性的而已,不過我會讓你選擇想要買一本書或者是想要去哪裡玩,我們全家一起陪你出去玩,有爸爸媽媽妹妹我們全家陪你一起出去玩是不是比買一個玩具玩沒幾天就不想玩,你想想看哪一個比較開心呢?!

 

我希望他也學習忍耐,面對物質的誘惑, 可以不為所動,還可以開發出自己的想像力,但是即將上幼稚園的小古,在面對同儕間的比較仍會保有他堅定的心嗎?我也期待他接下來給我的功課囉~~



SEE~終於在母親節這天下午,金主搭機回台囉!!到台北家裡也已經3點多了,應小古期待以久的夏天海邊挖沙,全家馬上出發到基隆公公家附近的外木山報到囉!!


看看我這個偽單親媽媽一個多月來終於卸下重擔囉!!完全就是在沙灘上放空吹風,"欣賞"我們家小人的挖沙工程啦!!

 


還有小美女特地服務的沙浴!!呵~~這母親節剛剛好的放鬆來的真是時候阿!!


就這樣挖挖沙,把水倒進去,把沙挖出來,重複這些動作,2小人也開心啦!!


海邊人很多吼!!


傍晚的海邊,舒服啦~~我只能說一個多月不見的大海,大山,還真令我懷念阿!!

 


母親節隔天,小古給了我一個母親節的大驚喜,他掉下了他人生的第一顆乳牙 ,下個月才滿5歲的他,這樣的發育應該算快的囉!!他老媽我準備的可都是愛心食物 ,餐餐營養又豐富啦!!就算是外食也要營養兼顧囉!!


2小人最近很愛走天橋,喜歡居高臨下的感覺,也喜歡飛翔的感覺,嚮往著能像小鳥般飛來飛去,話說最近金主犒賞了一次海外旅遊,預計端午節連假要來去坐飛機囉~

 

 



謝謝APPLE姊姊的漂亮衣服,小臻愛的勒~今天就給它穿出門啪啪走囉!!我們會愛物也惜福,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