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DAY3(黃金棕櫚樹飯店+小臻live show)

2012050917:20





這張照片是黃金棕櫚樹飯店的鳥瞰圖,當然不是我拍的囉~在此行之前我已經先上網做過功課,這家飯店是我此行最大的期待啦!~光是看到這張圖就很讓人嚮往啦!~

我右邊是樹幹,後方就是樹葉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我實際入住後拍的囉!~茅草屋就是我們住的棕櫚樹的樹葉部分,我讓小古在行前先看了一下這間飯店,這小子竟然跟我說,海浪會打上來,茅草屋會被風吹掉,他說他不敢住,哈~~結果一到飯店,他就捨不得離開囉!~

 

 

真的超美,跟飯店網頁上拍的一模一樣啦~

 

這餐廳是棕櫚樹的果實部分,我們幾乎主要活動範圍都在這個餐廳,三餐加早茶加下午茶再加上夜晚的LIVE SHOW 都是在這裡喔~

 

 

我們房間一走出來不到1分鐘就是餐廳囉~因為我們四人一是,整棟都是我們的啦!~中間有個小客廳,2側各一個房間,房間也是各一個衛浴跟陽台,也太奢侈了吧!~哈~~這比我上次巴里島的飯店還更讓人感到舒服阿!~

拔拔跟小古的房間~

 

中間的客廳,這樣的房子住個幾天也不膩吧!~發發呆,看看海,享受啦!~

 

我跟小臻的房間~

 




稍稍在房間休息一下,馬上就想跳近游泳池的2小人,不暁的是因為風景美,還是愛玩水,泡了快1個半小時還捨不得起來,我在岸邊可是肚子餓到不行啦!~




這樣的泳池海天一線,我也好想跳下去阿~~悶爆了!!

 

泳池旁邊的座位景也很優,不過正中午就有點太曬了~

 

如果摳摳多一點,這裡倒是可以考慮多住幾晚,純度假放鬆的行程啦!~

 

我們也騎了腳踏車繞了一圈飯店外圍的馬路,大概了解附近的環境,30分鐘不到,我屁股還真痛,小臻也是腳踏車初體驗~

 


在這飯店當然不只都是在游泳啦~行程安排了GO-Kart小型賽車(我人生的第一次)~


ATV越野摩托車~還有拉弓射箭~漆彈射擊~這都是包含在行程內的喔~





我們住的是這種獨棟的~


普通2人一室就是這種一大棟有分四個房間囉!~

 

來飯店一陸上沿途都是棕櫚樹,可見這樹在這國家的經濟價值真的很高啦!~整棵樹連果實都可以被利用~

全家福照例來一張~(在這飯店的阿六仔也超多的啦!~倒是日客很少遇到,大概走的行程點不太一樣吧!!不過我是很想避開阿六仔啦!~)


清晨5點多我起床拍的,爲什麼是這時間,因為這一夜下起雷陣雨,雷聲大作,睡不太著,所以我就起床到陽台看看,意外發現這美景, 趕緊拿相機多拍的幾張~

 


夜裡的每棟小屋都會打燈,很浪漫~


小臻在晚上的LIVE SHOW也尬上一角喔~

 




太多照片想放了~不需要文字在多做贅述了~~~


附上小臻的LIV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