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褓姆一名

2007050210:25

由裡面往外看!!

勞動節5/1當天,小古爸辛苦的趕場,早上去公司處理一些事,中午回來家裡吃飯,然後我們全家又直奔新店去弄新家,買了一些水泥漆,跟油漆,主要是要把客廳的咖啡色落地鋁門窗漆成白色,效果還不錯ㄝ!!因為這個落地窗太ㄎㄟ了,所以我們打算只保留窗框,至於拉門,我們打算先拆下不用,因為這樣採光才亮,而且也很通風,視覺上也不錯!!先暫時這樣處理囉!!這樣也省掉陽台外推破壞結構!!也省掉換門打掉窗框的費用囉!!在掛上美美的窗簾,應該會不錯吧!!

由外面往裡面看!!

是不是還不錯勒!!!小古爸忙了一個下午,還沒完成啦!!因為不簡單喔!!叫你<油漆達人>啦!!!要先用砂紙磨過,再上漆,有時候漆上過表面會有氣泡勒!而且只有一道漆還無法完全蓋色,可能要再上第二道~~~所以只能在周六又來上工囉!!那我跟小古在做什麼哩???我本來希望小古可以睡著,我來刷洗廚房,結果他可能太興奮了,一整個下午都在玩,又很黏我,非要我抱抱不可,所以螃蟹車帶去也沒派上用場,所以一整個下午我只有洗了抽油煙機的兩個油網及蓄油杯,如此下去,我怎麼整理房子ㄚ~~~

*徵人啟事*:褓母一名,無經驗可,無薪,陪玩,陪睡,但要有奶 應該沒人要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