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室今天開工囉!!!

2007050410:57

這是未動工前的和室!


小古在未來的和室玩~~~,可憐的小古破相了,前幾天爬樓梯滾滾滾下來~~~

這幾天真的是忙碌ㄚ~~ @@@@@假日去B &Q特力屋選購燈具,地毯,窗簾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逛了IKEA及數家家具店挑選了一些櫃子,床組,也訂了!!

再來就是昨天衛浴間開始進貨動工,昨天一早9點不到,我跟小古就搭小古爸的車到了新店房子 ,因為水電師父要來動工,送衛浴間材料的公司也要送貨過來,我得早早來開門,因為前一天小古爸上班時間內連跑兩趟,從土城趕到新店來開門,不忍心讓小古爸工作時間內這樣奔波,怕耽誤到他的工作,大老闆會介意,所以昨天我帶小古親自出馬,不過真是不輕鬆,比上班還累,因為施工期間,有電鑽的機器聲,小古與我雖然呆在房間,還是聽的到聲音,所以只好帶他外出散步,所以一天下來菜市場走了兩趟,麥當勞去了兩次(因為沒有馬桶可以解決),早餐店去了兩趟,因為要找地方坐下來休息囉!!但也因為如此小古都沒有好好睡覺,最後接近中午時,頂著大太陽,終於體力不支,坐在推車上睡著了,恰巧被樓下銀行行員看見,還直說你這個媽媽虐待小孩喔!!怎麼讓他這樣睡,我只好把小古帶進銀行的顧客等候區,抱著他,讓她好好睡一下,一直到下午,因為有材料未齊全,所以師父只好排本週六再來一趟囉!!約下午4點左右, 缺的東西也都補齊了,也感謝KAORI下午休假讓我到她小碧潭外婆家借洗手間,也喘了一口氣,休息一下!!我跟小古爸說,週六我不去新店弄房子了,由你全權處理,因為我跟小古都太累了,坐也沒地方坐,小古也睡不著,加上和室也作了,沒有空間讓小古玩,油漆味道對小古也不好,只好辛苦你囉!!!希望一切能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