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隨想~~

2010042316:03

將將將將~~~又一咖牛仔包!!都是剩布啦!之前的孕婦裝牛仔裙的剩布,上次在IKEA買來作沙發套的布,組合成這一咖散步包,我比較常提著上街買菜,所以叫它買菜包也OK啦!!完全手縫一周完成!

昨天晚上跟小古爸通電話,原本預計週六要返台,不過因為韓國客戶要來視查,所以他又得留下來負責囉!對於延後回台我到也沒有多大的反應,反而很平靜勒!!我自己也很訝異,也許我已經可以慢慢面對獨自24小時陪伴孩子的日子了,倒是對於未來小古爸的升官加薪與否,我比較有期待啦!!哈~~~不知道那個老闆有沒有聽到我這個眷屬的心聲,出差待多久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聞到MONEY的味道啦!!哈~~~~現實的人妻!!

最近常跑師大附近的公園,主要是附近餐廳選擇性多,還有個小公園,尤其我愛平日去,一整個就是悠閒啦!!看到沒,我還吹泡泡娛子勒!!小古說爸爸不在,媽媽就會帶我吃薯條,去吃迴轉壽司,會買魷魚絲,我喜歡媽媽!(小孩都很現實吧!!其實當媽的我只希望你們能乖乖的,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去吃你想吃的,去挖沙,去玩耍,吹泡泡,算是條件交換囉!)其實我也覺得這次爸爸不在,岀門遊玩機率比較高,也是剛好朋友都約在這幾週,前幾天跟BABE也約在師大,去了中西美食吃蛋捲,好吃!!可惜沒跟BABE拍一張,不過也希望快快吃到你門的喜酒囉!!我可是你們的媒人ㄝ!!戀愛近10年,當天看到你們小倆口的互動,還有初戀時期的甜蜜,不簡單ㄝ!!


公園嬉戲中!!


小臻4連拍!最近還是很盧很黏,尤其是睡前,天氣熱也堅持要蓋2條被子,不給蓋就哭,哭到累了就睡著,晚上睡覺就要亮亮~開燈,我說要關燈睡覺,也是哭將近一小時才睡,我也不管,任由她哭,這小妞也很固執喔!一哭都是哭一小時左右啦!!不過我也堅持,不管她,不抱她,隨便她哭吧!不過她有個疼愛她的哥哥,看她哭了,就求我,媽媽你理她啦!媽媽你抱她啦!!真的很疼很愛妹妹,小古也真的慢慢的認同哥哥這個角色,百般呵護妹妹,講故事給妹妹聽,玩伴家家酒,角色扮演,岀門也要牽妹妹的手,妹妹不給牽還難過的要哭,睡前也會端一杯水給妹妹喝,還會幫我關窗戶,提醒我睡前要鎖大門,爸爸不在的日子,成長很多又更加獨立!


小古拍的!!我覺得拍的很好又很自然,比起小古爸好多囉!!小古爸都要等我擺好姿勢立正站好他才會按下快門,小古拍的雖然也失敗不少張,不過這幾張我很喜歡耶!!有慈母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