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遇上山崩~~

2010042615:40

昨晚看新聞時,整個驚嚇到,國道3號是我們平常假日都會回去基隆看公公的路線,原本也是預計小古爸回台週日也要回去看看他老人家,還好小古爸回台日期延後,要不然有可能我們會遇上,好可怕喔~~~~~

週日一早起床小古就問我媽媽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其實我還真沒頭緒,上了公車原本想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才上車沒多久我就有點遲疑,還是去自來水源區晃晃好了,也比較近啦!不過志時候的園區是乾旱期啦!還沒有放水,所以連附近的庭園造景都是乾乾的,我想可能要到五月吧!


只有門口的噴水池有噴水啦!!光看到這邊2個小寶貝就開心囉!!

反正就是散散步,接著小古又想溜滑梯,我說那我們回家附近的公園溜,這小子竟然說不要,我要在這邊溜,我心想,這裡我又不熟,我要去哪裡找公園給你溜阿??!!只好走進巷子裡面找找了,沒想到唯一的一個台大飯館的門口前有個公園竟然在整修,這小古竟然給我在馬路上哭,真是氣到我想乾脆回家算了,帶你出來玩還這樣哭哭鬧鬧,早知道就不出門了, 唉~~我還真是找罪受勒!


沿著台大學舍散散步也不錯啦!看到第一張照片沒?台大學舍還真是安靜又清幽,沿著街道2旁的樹慢慢散步,怎看都蘇狐啦!



最近小古有時會默默的進行自己想作的事,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他的聲音,我就會去瞧瞧他在幹麻,有時候玩玩具建立自己的巴布王國,有時候看書,寫字,以下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原本我要叫他去收玩具,後來我就覺得奇怪,怎麼沒聽見收玩具的聲音,慢慢走過去房間一看,原來他在摺衣服,把我從陽台收下來的衣服,學我一件件的捲起來排好,準備放進抽屜,害我原本想念他快點去收玩具,又把話收回去囉!!

後面有個小搗蛋,一直幫倒忙啦!小古說媽媽你的衣服太大件了,我不會摺,是阿!你媽是胖子,衣服當然大件囉!!呵~~~~



摺的很起勁對吧!!連洗澡時也說要幫我洗浴缸,可是你人又坐在浴缸內,那你不就泡髒水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