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趴IN米克諾斯

2010031509:39

3/14在師大巷弄中人氣很旺的米克諾斯跟以前工作時的姊妹們聚聚,很棒的是謝謝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小閣樓區,讓2隻小的可以自在的遊走,可惜的是TRACY家裡臨時有事,LILY出差歐洲中,所以少了2咖,沒有拍到合照,也少了拍照的FU,拍照重點就只有在我們家2隻小的身上啦!!下次希望能全員到齊囉!!

2兄妹!粉忙!忙辦家家酒炒菜,煮菜!小古爸出差沒參加,我就很忙了,一下要搞定大的,一下小的又亂跑,小的要餵,大的又掉滿身,很忙啦!!不過還好有GIGI的老公,謝謝威文勒!!有你陪著小古玩,我們女人家才能好好聊天啦!有好爸爸的FU喔!


GIGI夫妻合照,還在蜜月期!很甜蜜喔!這張我會幫你洗出來!!


對面商家的門口有隻肥貓!小臻很愛看,也很想摸,稿的我好緊張哩!等下貓貓生氣回頭反撲咬一口.那可就慘了!誰知道這貓的個性是怎樣!?不過這對面餐廳好像也不錯,據說也是人氣餐廳勒!!下次聚餐也可以考慮!

 

每次的聚餐總會聊聊近況,唯一沒什變的應該就是我吧!!每天被孩子圍繞著,生活平淡,乏善可陳,倒是你們這些人一下要去日本一下又夏威夷的,最近老爸老媽又要去輕井澤,搞的我也好想出國,人家想單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