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健走小紀錄

2013072321:54

平常夜間建走我都走住家附近到大賣場的路線,有時候家樂福,有時候大潤發,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行動,走路來回約一個小時(包括採買),最近正逢暑假, 爸爸也貼心的安排幾個景點讓小人去跑跑,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台北夜景!!

 

 

 


這樣的碧潭橋夜景很美吧!!


跟白天酷熱的感覺不一樣,很多住附近的老人家都把家裡的矮凳拿到橋上吹風納涼聊天喔!!

 


燈光映照在湖面 ,有濫慢吧!!很適合約會!!哈哈!!

 

 


拍照時2小人搞怪,表演千手觀音,還跟我說下輩子希望有6隻手 ,我說6隻手那就是當昆蟲了,要不然8隻手變成蜘蛛,就這樣胡扯瞎扯,邊走邊逛邊聊天!!

 


夜晚的碧潭,我們很久都沒有來走呢,有點小改變,這裡有星光大道ㄝ!!

 


這些照片都用手機拍的,功能不是很高,沒有專業照相機美,不過紀錄生活也無妨啦!!

 


還有個晚上到華山文創園區!!


夜晚的華山也很美!!不過這一帶空氣比較不好,車子多,比較不適合運動健走,讓小人們跑跑倒是還可以!!



這是前幾週到中正紀念堂的健走,空氣也還OK~主要也是空間大,還有個誠品,小人可以看看書~


順便試試手機拍夜景的效果,當然是普普通通啦!!

 

不過看著這些照片,還蠻期待秋天快來,夏天真的好熱阿!!皮膚都過敏了!!我想念秋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