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三人的幸福小旅行初登場~~

2010030815:09

應該說我們的運氣太好了,要是3/4甲仙地震再晚2小時,也許我們母子3人會搭上高鐵的脫軌列車喔!然後我就有可能會是牽著2個小孩頂著烈日走著鐵軌的那幾千名旅客

原定3/4當天早上要去台南訪友KAORI,來個3天2夜的台南小旅行,不過地震當時我正在高雄娘家客廳吃早餐,行李已備好等2個寶貝起床吃完早餐救出發,突然來個天搖地動把我給嚇到了,趕緊看看新聞,一看不得了高鐵出軌囉~~所以就只好往後延一天囉!!好笑的是小古晚上跟小古爸通電話時竟然無俚頭的跟爸爸說爸爸今天有出軌喔!!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媽媽帶著2個小孩出軌勒!!

3/5隔天依照原訂計畫出發,不過高鐵班次減班,每小時只有3班吧!!不管囉!還是出發囉!!


小古很開心的吃著小點心!!看的出來對地震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也對啦!4歲小孩怎麼會知道地震是怎麼回事嘞!


列車緩緩開動,從後面看著小古的小腦袋,我信心滿滿的想也許以後小古爸出差的日子,我們母子這樣的出遊機會也許會越來越多,也許是高鐵或火車之旅,也許是我開車帶著2個寶貝到處去吧!!也或許我可以帶2個坐飛機去對岸看看拼經濟的小古爸喔!!噗~~想太多啦!!


抵達台南站後,小坐一下,看看準備發車的高鐵列車!還好現在有高鐵我才得以南北2地跑,一點也不覺得累,也增加了回娘家的次數,將我跟娘家人的情感連的更緊密!

2個小寶貝看列車緩緩後退,很專注喔~


好朋友KAORI和阿寶來迎接我們喔!


相見歡!

社區中庭!


游戲室


社區球池玩樂中!


2小無猜!



看DVD唱唱跳跳中~~

周六一早就回高雄囉~~也算台南訪友行吧!

以上看完會不會覺得奇怪ㄚ!?哪裡都沒去,怎麼會是小旅行勒?!其實計畫趕不上變化啦!因為地震少玩了一天,因為KAORI老公臨時有事就取消了周六的壽山動物園,也在回高雄的高速公路上2個寶貝暈車大吐特吐.加上也有點小感冒,所以就趕緊回阿嬤家休息囉!雖然只有在台南待了一天一夜,哪裡也沒去,光是社區的球池跟遊樂設施就已經讓2個寶貝玩的很開心了,3~4歲這年紀對於名勝古蹟應該也 還沒有多大的感覺吧!溜滑梯這類的應該就夠她們玩了,至於名勝古蹟就留待下次囉!!還有台南春天的陽光也很毒辣,我這跪婦的體質也躁熱到長痱子啦!!我開始懷念台北的寒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