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挑戰~母子三人遊碧潭

2009020408:58

週二這天天氣超好啦!!看氣象好像到週四都是這種天氣,不出去走走好像對小古來說有點可惜,這年紀的他最愛往戶外走.出了家門又蹦又跳,我心理也在盤算著,以後也許一周抽個一兩天,我獨自帶2個寶貝出門去趴趴走,住家附近的公園每天晚上都會被小古點名一次,白天總得讓他去晃晃不一樣的風景吧!!

先前也有過我自己帶2個寶貝出門,但總是有跟朋友相約,還可以幫忙看著,但如果我自己帶著出門,這就是一項挑戰囉!!我得後腦杓也要有長眼睛,手還得隨時牽著, 要不然小古忙著看風景,不是跌到撞到.還曾經牽錯人ㄟ!!

最近小古越來越man了吧!!人小鬼大,常常會講一些媽媽用語啦!!其實就是學我啦!!會對著妹妹說,不要咬啦!!不要拿啦!!這不能吃啦!!不行啦!!不可以啦!!我要生氣喔!!.....

看到吊橋也要求我要上去走吊橋,看到河邊也開心的要去玩水,嚇的我只好說改天爸爸有來在過去玩啦!!其實我自己挑戰帶2個寶貝出門,這次算是失敗吧!!吊橋也沒上去走,對小古也有點抱歉啦!!因為妹妹也想睡覺了,坐著嬰兒車一直哭哭,一哭我性子就急躁,耐性也沒了,再加上小古喊著要大便,一進捷運站衝到洗手間.一把抱上馬桶,想不到沒大便反而尿尿了,而且褲子也濕了一大片,問他還要大便嗎??他回說,沒有!!oh!!my god!!奇怪ㄋㄟ!!要大便還是要尿尿搞不清楚嗎???原本出門的好心情也消失了!不過已經刷卡進捷運站了,也只好繼續往碧潭前進囉!!唉~~~


妹妹要比較能出門也許要一歲以後吧!!要不然就得讓她睡飽一點再出門啦!!
我最受不了小孩子哭,一哭我的火氣就上來,但小孩子會哭也是正常,但是愛哭我不能接受,小古最近比較愛哭,應該算是妹妹出生後幾個月就開始很愛哭,但我也在學習怎樣讓他不要以哭來吸引大人的注意力,調整我自己接受小孩子哭是一種發洩,獨自帶孩子出門遊玩也是一個學習,在捷運上遇到一個年輕日本媽媽,也帶了兩個小孩,年紀與小古跟小臻差不多,也是一手推車,一手牽小孩,心裡想想也許在地球上,有很多媽媽跟我在作一樣的事吧!!這麼一想,這挫折感就梢梢降了一些啦!!

再計畫下一個地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