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極限運動~挑戰花博(大佳區)

2011032410:48

搭了接駁車到大佳園區,還真是寬廣,話說這接駁車速度來的真快,也不用怎麼等,車子一班一班來,真爽!!

在這區拍的幾乎都是2小人的背影,實在是很難叫她們面對鏡頭讓我拍一張,我只能在後面跟拍啦!!


這區實在是孩子們的最愛啦!!

因為有我們期待的毛毛蟲遊行喔!!

近看~~


有個行動巨蛋,內部也有一些表演~~

吃吃小點心,喝個水,看看河邊風景,無奈風實在太大,我深怕2小人隔天來個重感冒啦!!難怪這邊區域大更顯的人少,不過約3點左右人潮又湧進大佳園區,看來大家都是爲了毛毛蟲來的吧!!


時間抓的剛剛好,抵達這區約2:20左右,閒逛一下,準備站好位置等遊行囉!!


2隻瓢蟲先暖場~~


開始囉~~


由紙風車劇團所表演的喔~


最吸睛的踩高翘的螳螂人~原本小古怕的要命,後來看到很多小朋友才敢前去握握手!


還有很多花博寶寶~`


踩高翘的花仙子,蝴蝶~~

我個人覺得這2位真的太利害了~~路程時間都不算短,每天都有那麼多場次要表演,這腿功真的不簡單耶!!真的要好好拍手鼓勵啦!!


小臻熱情的擁抱企鵝啦!!


原本2小人都有點怕怕的,對於這些動物只在書上或動物園看過,並沒有這麼親近過,總覺得很恐怖,一到現場簡直樂翻了,還跟媽媽我一直說還要再來看!!



就是一場嘉年華會!!


每個表演者都很敬業ㄝ!!紙風車劇團的表演在去年青年公園恐龍展時我們就有觀賞過了,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演出啦!!

 


這毛毛蟲眼睛還會動勒!!連這細節都有顧到,超可愛的啦!!


這恐龍車真拉風,2小人忍不住像前去跟駕駛握握手啦!


2小人超愛這個表演的,回家後還跟老爸說音樂真好聽,毛毛蟲好可愛,花博很好玩,還想再去勒!!不過媽媽我這天還真的有操到啦!!!

接下來快4點了,前進新生園區吧!!要去看小古的小白花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