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極限運動~挑戰花博(圓山區)

2011032408:48

3/23天空陰,大風加低溫,2小人有點咳,不過早上睡到10點很足啦!!所以媽媽我帶著2小人到花博練身體囉~

花博我原本還蠻怕的,人多又要排隊,不過因為我老爸老媽週日去了一趟,回去後滔滔不絕的跟我推薦,說整個既美麗又豐富,講的我心癢養的啦!!又禁不住2小人苦苦哀求,因為週日沒跟上阿公阿媽的花博行程,於是我就盤算著哪天天氣梢好來去瞧瞧囉~重點是一定要非假日去囉!!

我們母子走的路線還蠻適合親子遊的,早上先讓小人們睡飽飽,中餐吃過後再進場,1:00以後可買下午票200元,剛好售票處遇到有人揪團買團體票,所以滿10人成團就可180購票,差20元也是一定要的啦!!我是現實人妻ㄇㄟ~~

從圓山站捷運出來進場可以先逛逛上海庭園跟西安庭園~~

這都是一些庭園花藝造景~~


散步走走,小人們對於噴泉最有興趣,要不然就是魚池也OK~足以吸引她們的目光啦!!


後面有樹木修剪的假人下象棋勒~(這位小姐的鼻孔挖很大ㄋㄟ!!)


流行館~沒能進去!!外頭看看也好,該建築都是由寶特瓶建構出來的喔!!這是小古最想來看的建築館,至於內部的展覽目前是攝影展,時尚插畫展!!一定是由時尚藝人們展演,so....可想而知,名為流行館囉!!而帶小人們排隊還是不要挑熱門館比較好啦!!先陣亡的可能是媽媽我!!


前往美術館區的行人天橋上空拍!!空蕩蕩?~~?其實是因為整個會場太大了,大部分人潮都在熱門館區排隊啦!!!


園區內很多這樣的花圃,好像鋪了塊毛毯!!

 


另一個角度的流行館!

寰宇庭園區~就是各國的特色庭園造景~~這也是輕輕鬆鬆的散步區~


隨時在天空可看到各家航空公司的飛機!!2小人可HIGH的勒!!約15分鐘左右就有一班飛機降落,小古跟我說好大聲,飛機好大,好像要掉下來一樣!!哈!!!

 


夏威夷區~


荷蘭區~~2小人表情很怪,因為太多相機對準她們了!呵~~


舞蝶館~~也是排的很長,我們放棄!!目前表演的是擊鼓加舞蹈,名為"花蕊渡河"~


小古對於這一個東西很有興趣,它外形就像是石頭,可是他會有聲音,近看他是一顆喇叭,偽裝的真好!!園區內有很多棵都是這樣的石頭喔!!


水池跟魚仍是2小人最愛看的啦!!


泰國區!!金光散散的龍船!!很華麗ㄝ!!


很多人在這邊拍拍拍!!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這裡的庭園造景最豐富吧!!




印尼區也不錯看!!


圓山區的戶外展示大約走走逛逛也差不多了,我們快1:00進場,走完這區約將近2:00,幾各熱門館我們完全放棄,親子行程不建議去排隊啦!!這樣走走逛逛邊走邊吃小人也不累,不過最期待的就是要去大佳園區看毛毛蟲遊行囉!!
前往美術館顧市屋的方向去撘接駁車囉!!

(後記:會場內的服務導覽人員都很親切喔!!問方向,洗手間,都可以感受到她們的親切態度!!我想來此的國外觀光客應該也有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