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熱谷+二子坪健行

2013061310:42

前進陽明山的地熱谷!!最近新聞播報明年開始國家公園要收費,我滿腦子是趁現在沒收費快快把它玩一回吧!!唉~~說比較容易搞髒環境,應該也是阿六吧!!繳的門票應該也不能一樣吧!!

 


地熱谷我也將近20多年沒去了吧!!已經也沒什麼記憶了!!小古最近也很愛看這一類的書, 有關於地球的形成,地球上的動植物的生成變化跟滅絕,各種地理現象.....就帶他來看看硫磺谷!!

 

 


金主校外教學導覽中!!

 


一到現場2小人就說好臭喔!!比放屁還要臭啦!!2小人曾經在車上有段對話,小古說以後我要當老闆開店,我問你要賣什麼??妹妹說賣香屁!!哈!!很妙ㄝ~~

 


這兩兄妹常在車上聊天鬥嘴 ,聲音分貝都很高,有時候真的耳朵很想清靜一下啦!!

 



小臻在看什麼??

當天現場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喔!!其實這裡真的還蠻美的,但也要看天氣,如果陰天,應該就比較遜色點了吧!!

 

 


看看這水面倒影,真的還蠻美的!!

 

 

 

 



離開地熱谷,我們前往二子坪步道健走!!

 

1.8km~~我們家2小人現在速度越來越快,不到20分鐘半走半跑結束全程~想當年(2011年二子坪步道健行趣)小臻不到3歲左右來過,還得花上將近1小時吧!!

 



有伴真好!!可以競跑,可以聊天,一點也不無聊啦!!



到了終點野餐,玩彈珠,玩樹葉,樹幹,東跑西跑,好開心阿!!!傍晚的陽明山人少了點,陽光也少了點,舒服ㄝ!!

 




回程金主繞道大屯山頂看看風景,時間已近6點多,夕陽也被厚厚的雲層遮住囉!!山頂氣溫低,不過在夏天來說,這樣的溫度很清涼 ,我愛!!

 

 

2小人不怕強勁的山風,我擔心只穿的無袖衣服抵擋不了低溫的山風吹襲,萬一又感冒可是不得了的阿!!

趕緊上車避避吧!!

 




下山避開仰德大道的車潮,轉往文化大學後山看看無價的台北夜景 ,小古直呼太美了,太棒了!!小臻已經呼呼睡大覺夢周公囉!!



這樣的一天,小人的童年應該會留下很美好深刻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