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青瓦台,亂打秀,漢江夜景/END

2011061309:07

第四天的景點就是青瓦台囉~

有看韓劇的人都知道這就是韓國的總統府,也一定都看過這個建築物啦!!

我們只能遠觀,裡面是不能進去的,對我來說這樣也夠了,帶2小人進這種地方會讓我捏把冷汗勒~~


連這種城牆也想當成攀岩來爬嗎??


還是這樣扶著看看就好吧!


遇到很酷的警察,腳下是著直排輪喔~還有騎自行車的警察喔~也算讓觀光客吸睛的特點吧!!要不然這地方說實在的沒有什麼可以看的囉!!唯一可看的廊舍房這天逢假日又週一休館啦!!


景色也是不錯啦!!

第四天的行程只有走了青瓦台,其他時間都是逛SHOP,跟團好像大部分都跑不掉這種安排,就算沒有想要買的,但行程上有排到也是非走不可,對我們家來說還真是有點勉強啦!!不過走走看看,2小人還可以試吃也開心啦!!!


傍晚5點進場看亂打秀!!


這個表演秀就連3歲的小臻也看的哈哈大笑,真的是老少皆宜!!這種堪稱國際級水準的表演真的很值得一看喔!!回來台灣後2小人還念念不忘勒!!


傍晚的首爾街景!!

 


看完亂打秀就到漢江的水上餐廳用餐,說時再的真的越來越想念台灣的美食啦!!不過金主嘴巴更甜,他說是想念我煮的菜啦!!


這餐廳可以看到漢江的整個景,不過餐廳有點老舊了!~可惜!!

這漢江也是很多韓劇的拍攝場景!!

不過回台灣後看到我們新店碧潭的夜景也不差啦!!哈~~~


第四天的飯店~

這幾天的飯店都是一大床1小床,以目前2小人的體積size還可以擠的下,雖然說小人跟大人的團費也只差1000元,但一家人住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不過以後再大一點可能就要訂2間房囉!!

 

第五天沒有行程就等上飛機囉~~

寫到最後都會很虛~~~此趟韓國行還算順利,只是有些地方也遇到韓國連假,所以坐車時間比較长,要是再購物時間的安排上縮短,延長每個景點的逗留時間,會比較好一點,我個人覺得第一天的首爾市區觀光有點趕趕趕,在第四天的購物時間的安排反而有點长 ,不過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啦!!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就是要來SHOPPING的囉!!跟團的話就是這樣囉!!

總之,沒有去過的國家可以去走走看看,也是不錯的,去之前我也先跟2小人介紹我們要去旅行的地方位置,也大約介紹一些韓劇片段的語言,回到台灣後2小人可以看著世界地圖,很開心的指出我們去過哪些國家,知道世界上有不同膚色的人種,不同的語言,不同的風俗民情,增長自己的世界觀,國際觀.......這才是我的初衷~增廣見聞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