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南怡島

2011060916:47

趁我還記得的旅行片段趕緊記下來!!拖越久忘記的越多囉!趕文先~~

第二天開始拉車到南怡島~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在北漢江的上游!!

這幾天也遇上韓國的連假, 人潮也不少,就連韓國當地的人也多!!


找找看有沒有中華民國國旗?!!


上船囉~~遊客很多!!

上岸登上南怡島囉!!是個半圓形的小島,才5分多鐘左右就到了,感覺有點像遊日月潭遊湖,沒做功課的我以為是上船餵海鷗,太老套了對吧!!呵~~上了島可是別有一番風景喔!!

很環保的2棵樹,都是用玻璃瓶堆疊上去做的裝置藝術喔!!

話說韓國很重環保,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所有餐廳都用鋼鐵碗,筷,湯匙,台灣的塑化劑真的是其來有自啦!!到處都是塑膠製品,唉~~岀國就是要去學點好的回來,我說台灣這些當官的大爺們岀國考察是考到哪裡去啦!!用我門人民的納稅錢去吃喝玩樂才是真的吧!!憤~~~

 

有沒有看到大海報上的男女主角!!丟啦!!就是這裡囉!!


到處都是樹樹樹,一點也不曬,還有微微的風,進入夏天的樹葉還真是翠綠,有機會再來我會選擇秋天,好想感受一下滿山的紅,我想一定很壯觀很令人震撼吧!!

 


島上很多可愛的小餐廳,COFFEE SHOP,可愛的佈置,裝點的整個島上很浪漫,不少情侶還穿著情侶裝來遊玩ㄝ!

!

草坪上都有鋪了墊子在這裡野餐的韓國家族,或做或臥,我跟金主說,這個地方要是我門自己來自由行,可能可以排上半天吧!!這的景點真的是太舒服了吧!!不過跟團就是有個缺點,很多地方就只有1~2小時走馬看花就得集合上車囉!!

 


享受中!!

身後就是北漢江,南怡島就是被這漢江包圍著!!


看看照片吧!!


可愛的咖啡廳!!



到處都佈置很可愛又浪漫啦!!


花也開的很狂妄!!


環保又一章!!用舊書回收堆疊的高塔!!


搞笑來一張!!


左邊的是觀光案內所,兼提款機!!很可愛吧!!右圖的咖啡廳,應該也拍過韓劇吧!感覺有點眼熟!!


就這樣走馬看花又花了1個多小時又得趕上車了,跟團就是要趕趕趕,隨時看手錶,壓力很大ㄋㄟ!!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