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清溪川,景福宮

2011060816:58



6/3一大清早我們就前往機場準備岀發去KOREA囉~6點不到這2小人就被挖起床,還蠻興奮的2小人也沒什麼起床氣啦!!很配合的到機場CHECK-IN,然後就在這遊戲區玩到登機囉!!


這裡真是造福了我們這種帶孩子岀國的父母,小孩就放在這裡,我就開始放空了~~~

 

2小時多就到了KOREA,在仁川機場出海關拿行李 ,上車後就去吃午餐囉~~

話說韓國這時候的天氣真是舒爽阿~25度上下吧!!~聽說台灣這幾天熱翻了!!


踏上韓國土地的第一餐就是人蔘雞!!


這幾天吃的就是烤肉,大火鍋,炒雞肉,小菜幾乎都是那幾樣,泡菜,海帶,小魚乾那幾樣重複著,連續吃了5天還真有點無趣啦!!也不是不好吃,而是變化不多!!泡菜是每天每餐都有,連早餐也不例外,重點是早餐沒有無糖咖啡,韓國人的咖啡大部分都是三合一即溶咖啡,甜到不像話,我是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無糖LATTE的, 沒有咖啡的一天還真有點空虛ㄝ~~


第一站先到光化們廣場~

我們站的後方是北岳山,世宗銅像後方就是景福宮~

清溪廣場~


2小人被下方的清溪川吸引注目光囉~



溪水很乾淨也很冰~

 

我個人覺得冰到受不了ㄝ~小臻跟 小古只要有水就開心啦~


看小臻的背影就知道玩的有開心囉~~


我個人覺得首爾這個都市很現代化,街道很乾淨,這5天下來沒有發現狗大便,流浪貓狗,也沒有汽車排氣的油煙味,整個空氣中的透明度很高,樹葉看來沒有什麼灰塵ㄝ!!這值得我們參考ㄝ!!我就很受不了在台北常常走路要閃"黃金",一不小心就會"中獎",呵~~~

 

童話式的餐廳造景!!小臻好愛!!

我觀察到在韓國的COFFEE SHOP很重門面ㄝ!!韓國人也很重外表!!就算長的很抱歉,穿著打扮也不馬虎!!不過所謂整形王國的這裡還真是不容易看到胖子或醜女ㄝ!!


 

下一站~~景福門~~


 

韓劇(大長今)的場景~


辦公的地方!!


後方是迎賓樓!!

導遊說,紫禁城代表中國,那景福宮就是韓國的代表~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