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驪州OUTLET,作泡菜韓服體驗,愛寶樂園

2011061016:46

第三天出發第一站就是OUTLET,不過人潮稀稀落落,觀光客也不多,可能是時間的關係吧!!反正我也沒有慾望清單,就別逛了吧!!歇歇腿,養足體力,我跟金主說這樣的老婆不可多得吧!哈~~


有120個SHOP~很寬敞!!

我門唯一去的地方就是這個兒童遊戲區,沒咖啡的清晨我沒有元氣啦!!2小人有這些可以發洩體力一點也不嫌無聊!!


離開OUTLET就去下一個手作DIY泡菜體驗!!小人們也覺得很新奇啦!!原來看到媽媽常吃的泡菜就是這樣做的啦!!


韓服體驗,很搞笑的金主腳踩球鞋跟龍袍的搭配,有點像落跑皇帝ㄝ!!

我倒是覺得2小人很可愛ㄝ!!


中午塞在車陣要去愛寶樂園附近吃烤肉,還好做遊覽車也沒什麼消耗體力,只是遇上韓國的連假塞車人潮,有點小小的不順利啦!!

烤肉配白飯,這5天的料理大致上2小人都很能適應,小古說他是肉食性動物,吃飯配肉他最愛,每餐都一碗飯配了不少肉,同團有個3歲多的小女孩還得自備杯麵跟肉鬆 ,我還覺得這2小人真是配合啦!!大人吃什麼就跟著吃,只要不辣就都能下肚啦!!尤其是小臻,上車睡覺,下車吃喝玩樂,一點也不麻煩,從去年戒了尿布,也都不用再帶尿布了,也沒有敏感體質,什麼都能吃,這2小人還真有岀國玩樂的先天條件阿!!

 


吃完飯也終於到了愛寶樂園囉!!這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還好園區夠大,因為沒帶泳衣, 我們就放棄進入加勒比水上世界,還好沒進去,聽同團的隊員進去水世界,人潮多到爆,轉個身就很容易碰到別人的身體,說是溫水其實水溫也算蠻低的,短短的2個小時水世界我們沒進去卻也在愛寶樂園多玩了幾項設備!!

 


愛寶樂園位於京畿道龍仁市,占地面積450多萬坪,樂園內跟迪士尼差不多,就是可愛的童話世界囉!!


看看這些可愛的造景,耳朵不時傳來的音樂,整個人都跟著HIGH起來囉!


最開心的應該是2小人吧!!直說下次還要再來,金主內心的OS應該是"去搶銀行比較快吧!!"哈~~~~


每樣設備幾乎都得排上60分鐘左右,還好聊聊天,吃吃零食,時間很快就過了,不過大部分的設備都得110CM以上,所以我們只能配合小臻的身高,重點挑個幾樣能玩的囉!!


這個我們也有上去轉了幾圈~


人潮那麼多,就算沒有玩到遊樂設施,光看這些美麗的風景也值得啦!!


這園內每個角度都很吸睛,都很令人讚嘆,簡介上說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看小人們真的是開心,當初找行程也是有考量到小人們囉!~~雖然此行是我的母親節禮物,但我是有顧到大家的喜好囉!!


背後這些可愛的建築是荷蘭村,很童話吧!!


拍個照紀念一下吧!!野生動物園區排隊時間也要2個小時左右,就看看可愛動物園區吧!!這裡就算平日來,應該人潮也是不少吧!!


遠方的雲霄飛車排隊等候時間是2小時以上,官網上說是全球最高坡度,也是韓國首建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許多喜好刺激的年輕人們爭瘋前往!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與長達3分的快感是其最大特色!創下很多紀錄啦!!


我們一直待到晚上看了8點多的遊行,又看了9點多的煙火秀才返回飯店,回到飯店已經快半夜12點了吧!!我們都累癱了,真的是'鐵腿"啦!!所以沒飯店照片囉!!2小人體力真是好,車上補完眠,回到飯店還是可以人來瘋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