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春川明洞,雪嶽山

2011060917:52



第二天中午的鐵板炒雞肉我個人覺得最合我的口味,雞肉是醃過的,拌炒高麗菜,洋蔥,超下飯的, 好吃!!不過配菜還是那幾樣,就別提囉!!


我們在春川明洞吃鐵板炒雞肉,這裡有條餐廳, 全部都是這種炒雞肉,吃的時候還要圍圍裙,很搞缸啦!!就是怕全身噴到油,吃鐵板的缺點就是吃完全身都有油味啦!!


逛明洞的商店街!!這韓劇冬季戀歌應該也快10年了吧!!還在吸金ㄝ!!


街道乾淨沒有什麼垃圾ㄝ~重點我還是要提一次,連踩到狗大便都不容易阿!

!

遠方的麥當勞,原本想買個咖啡解饞 ,想到是台灣的2倍價,又擔心買到加糖的,唉~忍忍吧!!


離開春川明洞,接著來到韓國第一高山~雪嶽山國家公園!!最高也不過1700公尺左右!!

據導遊說,翻個山就是北韓囉!!用距離算約20公里左右,好近喔!!驚驚怕怕勒!!

 


前往新興寺看大佛!!


看大佛好像是必有的行程,我算算看日本鎌倉,香港,美國佛光山,韓國,佛祖真是東方人的好朋友阿!!很妙ㄝ~

雪嶽山~都不太高, 但冬天時可是白雪皚皚阿~


枯水期~不過橋上風光也不賴!!我門站的位置是很有歷史的舊橋!!



橋的2側有不同造型的2座新橋!!

 

6點多了天還這麼亮阿~~

風景真的還不錯!!


小臻拍的喔!!她的主角應該是這棵樹吧!!寺內的造景很有中國風!!不過建築物都踩高翹喔!!可能是怕積雪過厚吧!!

 


韓國人把石頭一直往上堆疊是許願,只要有寺廟就會有這種景象!!

不過2小人士在玩疊疊樂啦!!

離開雪嶽山後就回飯店休息囉!!我門可是天天換飯店,天天收行李啦!!不過可以住到不同的飯店, 體驗各種不同的飯店設施也不錯啦!!


這天晚上住的是度假村的小木屋,地板還有炕,就是下面有熱水管,腳踩著會有溫溫的感覺,這樣冬天就一點也不怕冷囉!!我想韓國的女孩子應該比較少有"冷底"的問題吧!!呵~~


很多棟不同造型的小木屋喔~


度假村還蠻大~看來也客滿吧!!

因為很不巧的是這幾天也是韓國人的連假,所以第三天的愛寶樂園可是大塞車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