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南山公園首爾塔,韓屋村,東大門

2011060908:34

接著去南山公園的首爾塔~


步行上山後感覺很像香港的太平山頂!!就是看首爾市區景色!!

2小人手上的冰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口味吃來跟台灣的差不多,價錢卻是台灣的3倍吧!!便利商店的鋁箔包裝咖啡也要台灣的2倍價,物價高的令我傻眼勒!!我還真沒做功課,我以為物價再高也高不過東京,不過聽導遊說首爾高物價好像已經是全球第一ㄝ!!


 


閒逛了一圈, 2小人的重點就是在這裡吃冰啦!!也是爲了讓她們振奮精神啦!!這時候已經是PM6點多了吧!!韓國高緯度天黑的慢,每天都快8點才真的天暗下來!!

 


商店規模沒有香港太平山大,但就是提供市民運動散步的好去處!!


還有這可愛的熊供人拍照,小臻馬上跑過去拍了一張,旁邊的外國小男生慢了一步, 好像有點洩氣是吧!!

 


 


這段山路也不算短,對於午睡不足的小臻來說算是有點吃力,不過還是走完全程,倒是右圖的韓國女生很厲害,腳蹬10CM高跟鞋還可以走這上坡下坡的路,5天下來我還發現真的不少這種狠"腳"色ㄝ!!


接著又轉往旁邊的韓屋村!!其實就像是台灣的中影文化城(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就是看看傳統的韓國建築,一般的家庭生活還有家具....


父子3人已經玩起來了!!


打陀螺跟丟桶子(很像台灣夜市的套圈圈)!!


來點搞笑的吧!!


小臻坐下來有韓國阿珠媽的調調喔!!哈~~


就在人家屋簷下開始玩起來了!!


 


家家戶戶院子都有一些大甕!!作泡菜用的!!


內部擺設!!


外型!!


遠方的塔就是首爾塔!!

用完晚餐就去東大門囉!!

首爾市容真的算是乾淨,每台轎車也幾乎看不到什麼灰塵ㄝ!!就連要踩到狗大便也不容易,幾乎也看不到流浪狗!!


東大門實在是人多到爆,我門一家四口第一天走了這些行程再也沒力氣逛,說實在的物價也高到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啦!!還是倒美食街歇歇腿等上車囉!~~

 



回到飯店2小人又HIGH起來囉!!


看看這房間特別升等的ㄝ!!大到可以辦舞會了吧!!


這飯店外的景觀也不錯ㄝ!!旁邊有個火車軌道,火車經過還有聲音,不過我們都累翻了!!一點也不影響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