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健檢初體驗~~

2007121414:03

這是幾個月前的牙齒還白白的~

最近的門牙有點黃黃的~~

今天帶小古去了一趟牙科,實在是殷位他的門牙黃黃的顏色越來越深,我怕會是蛀牙,於是就去給醫生看了一下,不過醫生說應該不是蛀牙,可能是染色,加上沒有清潔乾淨,所以顏色日漸加深,要注意清潔~~

不過這第一次進牙科看診,小古就不太配合, 因為他現在非常害怕帶口罩的人,偏偏一進牙科,從護士到醫生都是戴口罩,所以他連走洞都不願意,還是我抱著上就診椅,但是牙齒還是不願配合張開,所以我擔心以後再來看牙或是要塗氟可能會有問題ㄝ!!醫生是建議我可以等他會吞跟吐兩個口令做動作時再來塗比較洽當啦!!所以只好再過幾個月囉!不過我真擔心他不願配合刷牙,以後一口黃板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