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生活紀錄

2014012509:41

DSC_1841

最近大都是這樣的好天氣,又逢小人放寒假,關在家裡是不可能的啦!小古早上上寒假營,這是選的是動力樂高機器人,他很愛勒!!還有每週2次的圖書館之外,我還會抓破頭的想些戶外的點~也不能讓他一直盯著書看!!

 

寒假第一天就先帶小人去行天宮走走,然後散步到旁邊的榮星花園,讓小人去大公園解放一下吧!!

 

DSC_1843

公園內有幾顆梅樹,開滿了梅花,也很多大砲來取景,平日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吼!!?

 

DSC_1851

2小人看到沙地就想寫寫畫畫 !!

 

 

DSC_1870

最近大陸霾害嚴重,所以我幫自己還有小人做了口罩,呵~~雖然現成的口罩買就有了,但這就是手作的樂趣,還有當小古戴上口罩時,他會說,這裡面有媽媽的愛心,呵~~開心!!

 

DSC_1874

公園看松鼠,曬太陽,然後再慢慢沿著民權東路散步敦北再走到民生東,這樣的路線很舒服,因為人行道又寬又大,邊走邊聊天,沿線的風景店家都可以是問題,像是經過了昇恆昌免稅店,小古就問為什麼這摸多人,我就說這就像我們岀國被帶去商店shopping一樣阿!!再經過小巷子看到一些很老舊的公寓,或是轉角的公園, 裝潢有特色的餐廳都可以讓小人問上好幾個問題!!

 

 

DSC_1887

今年開始我們佳的水果就是由2小人負責削皮,切塊擺上桌,小古說過年到台中要好好的大顯身手給阿嬷看!!

 

 

DSC_1905-MOTION

不用上學的日子,書包也用不上了,小古自告奮勇說,他要自己洗書包,吼~我大開心!!-而且他還說妹妹的書包也要幫忙洗,當然要掌聲鼓勵鼓勵,這學期考試當然不是考的讓我很滿意,但是我希望成績之外,主要還是好品格,上學不只學知識,更要學常識,基本的生活常識一定要具備,老師的評語就是學習不夠主動,再來就是別再把眼睛近視的度數加深,這是我最希望的啦!!

 

DSC_1915  

這週也去了趟醫院拔牙,前幾天竟然發現臼齒大綱牙的上方牙齦有長岀小牙,這還得了, 簡直就是長亂牙,趕緊上網搜尋一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還好網路上也有媽媽分享,說是去把乳牙拔掉就好了~趕緊直奔醫院去處理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