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嚴裡尋寶藏

2011030416:44

2/27結束了桃園的行程,回到台北的時間才4點左右,回程路上金主問我時間還早還要去哪裡阿?我把我腦袋裡的名單念了一串,萬華406廣場~NO!!信義區44南村~NO!!公館寶藏嚴~OK!!GO~~~

就這樣把車停台大,散步過去囉~原本停230巷內的停車場是最近的路,不過假日一位難求囉!

跟著小臻走囉~沿路有彩繪,一邊欣賞一邊走也不無聊喔~


郵差北北也騎上牆壁囉!!


也可以做小古開的計程車來喔!!我們是被小古騎的摩托車載來的喔!!


要不然撘公車來也很方便!!



到處都有這些可愛的彩繪圖案啦!!


最近的活動喔!!


進入社區後都可以看到一些藝術裝置~

這裡也有一些歷史,可以到寶藏巖辜狗一下,了解這裡的過去的形成,拆遷,以及現在的風貌.....


這張寶藏嚴手繪圖我很喜歡ㄝ~~

這是我翻拍村內不知名人士的電腦桌面圖啦!!因為夜景還真美勒!!

我的街拍小MODEL~

小地方也很藝術喔~

酵母客廳是指這個嗎??因為沒有標示啦!!

這個是幸運餅乾嗎?


2小人很開心,處處有驚喜,拐個彎又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對於我而言,這裡建築就像九份的山坡地型,有高有低,樓梯是必備的,但這裡沒有九份的商業氣息,很寧靜,但遊客是不少,還有人住在這裡喔!!所以要小小聲講話,別吵到老盃盃喔!



有些房舍有藝術家進駐,也有些開了咖啡廳.....像這間就是彩繪過的佈置,小古不敢進去!!


因為裡面畫了很恐怖的臉啦!!哈~~~


也有小角落可以歇歇腿!!


外牆也有裝飾藝術~~


彩繪~~


這個我個人回來看到照片很像巫師再作法的小屋!!旁邊擺的很像巫師的道具,小骨頭....之類的!!

就是這些都是一些不知所云的小玩藝!!放在這間造型奇特的小屋裡,地上又撲滿木炭,從外型看起來很像人的胃,總之要現場走一趟才能感受到那種奇異的氛圍!!

還有一些畫作展示~~好像也有開課教授畫畫喔~~


這裡面的牆壁很像是用錫箔紙去貼的,然後是用LED小燈泡去變化顏色(我猜的!有錯請更正囉!!)2小人覺得很新奇ㄝ!!


可愛小MODEL來一張!!


天慢慢暗下來,整個寶藏嚴的味道又不太一樣喔~~


晚上打上燈,還有個拉小提琴的街頭藝術家,場景有點悽涼勒!!


小古倒是很愛來這邊,因為每個藝術家的展示都讓他很驚喜,很能滿足他小腦袋裡的幻想,他一直說下次還要來這裡尋寶,因為我跟他說這裡名字叫寶藏嚴,因為這裡有很多寶藏喔!!


整個走完要仔細欣賞也得花上半天,但像我們傍晚來散步待到天黑可以看到寶藏嚴白天跟夜晚的2種風情,也不賴喔!!不過我個人建議夏天怕熱的人最好不要來,因為屋子小沒空調喔!!還有建議穿長褲,因為有小黑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