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宵節的小紀錄

2011021910:15


2小人對於元宵節的意義就是期待可以提燈龍吃湯圓,還有放天燈....雖然金主不在台灣,媽媽我也不怠惰ㄌㄟ!!帶著2小人去感染元宵節的氣氛,GO!!去看店家作元宵,2小人也看的目瞪口呆,尤其是翻滾元宵的篩開始搖,小古更是HIGH!!


台北市區不外乎就是國父紀念館囉!!傍晚才抵達現場的我們,也意外的穫得2隻螢光棒!~


北市花燈你去看了嗎??


我個人覺得SOSO,沒有很讓我驚嘆的~~


不過2小人道是玩的很開心!!


看到這麼多小兔子,小臻直呼好可愛!!~你們喜歡開心就好囉!~


更讓小人門開心的就是定時的主燈旋轉一圈,還有水舞秀,少了雷射光,一點也不絢爛阿!~~

不過這個元宵節2小人倒是拿了不少燈籠,整天把玩中!!


新光三越,統一阪急快閃半日遊~

為何說快閃勒?因為小古最近很愛用哭表現他的情緒,我只好採取我的終極手段,那就是停止玩樂的行程,先行離開回家,在回家的車上,我開始跟他溝通,因為你的哭鬧行為,讓你沒辦法繼續跟小寶玩,而小寶沒有哭鬧,所以它可以繼續留下來玩,用哭是沒有辦法達到目的,人類有嘴巴就是要用來說話的,有什麼事情必須好好的清楚的說出來BARABARA......諸如此類的跟2兄妹溝通~

唉~~最近常要調停2兄妹的爭吵啦!!因為妹妹也越來越會說話,拌嘴的情形也免不了啦!~




春天的腳步近了~到處都有櫻花的蹤影~這是住家附近的花開的很猛ㄝ~

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附近也有~~

粉嫩嫩的,看的心情也開心~


最近小古上律動跟畫畫課賴床的情形有點嚴重,也許是因為冬天的被窩特別溫暖黏人吧!!遲到的情況也難免,但也盡量不缺課啦!!後來我發現在門口自拍可以打發上課日等他穿鞋穿襪的時間也可以不讓我自己發火(因為自拍要有笑容ㄇㄟ!!小臻也擺了很多可愛的POSE!呵~~~)

 

這週的畫畫課老師應它的要求特地個別敎他畫火車,因為上週他特別跟老師提想要畫火車,我覺得他很棒,勇於提出來自己的意見跟想法,我也很鼓勵他,有問題,或是有什麼想法可以提出來問老師,當然也很謝謝老師,辛苦啦!!因為那堂課所有的小女生都是畫"花"~~(小古是全班的唯一綠草)

小臻拍的~~胖胖手是小寶,旁邊是KAORI~

小古上課,我跟小臻還有KAORI母子在MOS聊天,時間也很快,KAORI也要收假帶小寶回台南了,期待你門下次的台北行喔~

 

2兄妹偶爾吵吵鬧鬧,偶爾相親相愛,我還是喜歡選擇留下美好的畫面紀錄下來,壞的讓它退去,哪對手足成長過程不吵架,這種和睦的鏡頭留待兄妹倆長大後細細回味囉~

小古最近的嘴巴越來越不得了啦!!金主不在台灣,問他要吃飯還是吃麵,這小子竟然回答我,吃外面的啦!我要讓你休息一下,不要太累阿!!(外食才是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