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月中生活紀錄

2011021509:18

來個照片大總匯吧!!~


這是過年前的幾堂美術繪畫,小丑画像~

小古仍持續的喜愛這堂課,當然1/3是老師,1/3是媽媽我,當然1/3是他自己完成的,不過我希望他可以慢慢進步到1/2是他自己完成的就夠了!!我也不要求他畫多像,因為媽媽我對畫畫也不在行!!


過年到了畫個橘子大吉大利,主題很簡單,對於4~5歲的小孩比較容易上手,這專注的神情是不是很迷人阿!!


元宵節的應景燈籠!!在圓形燈籠上作畫確實不容易,不過這樣的畫畫內容也很多元化啦!!不一定要畫在紙上,孩子們也覺得很新鮮!!


看的出來是兔子跟紅羅蔔吧!!現在已經成為我門家裡的擺飾囉!!孩子的作品我一定會留下來,高高掛上,這是一種成就感也是一種榮譽感,不過小古很妙的說家裡貼不夠就貼到電梯裡面(因為他常看到社區總幹事在電梯裡貼東西啦!!哈!!)

過年後連2個週末假日我們都往木柵山上跑,追櫻花嗎??NO!!追杏花!!只有右下圖是櫻花,其他都是杏花,我覺得杏花渾圓又飽滿,比櫻花更可愛!!白色清新,粉色嬌俏!!


只可惜,連2週來杏花的花苞都還沒開,也許天氣還很冷,2次上山都是陰雨綿綿,唯一綻放的就是身後的櫻花囉~~


期待2週後金主回台灣也許已經開滿山囉!!


這裡是木柵杏花林,不過上山賞花遇花期可能車位不夠,可能得徒步上山吧!!2小人很妙,上山到這裡就想買烤香膓,真奇怪啦!!是說賞花配香腸嗎??


 

2/8上班日,好友KAORI回台北娘家帶著小寶跟2小人相約碧潭散步~~

3個小人是在ㄜ便便嗎??

其實是太陽太大了.天氣好到衣服一直脫~


我也變成人體衣架囉!!小臻出門就是邊走邊吃,過年後的我也肥了一圈囉!!


2/10大安森林公園曬小孩!!


不是上班了嗎!!怎麼還這麼多人!!


這天是應Amela約,小古也開心跟緯緯哥哥相見歡!!小人們就是愛找玩伴啦!!玩瘋了,整個下午就頂著太陽在公園內跑,草皮上追球,我也被冬天的紫外線入侵毒害阿~

2/11我老妹回中壢公婆家順道來台北玩玩!!這天下雨帶去京華城晃晃吧!!室內室外小人都能玩啦!!這年紀就儘量玩吧!!小古那天跟我說媽媽我不想去上學,我想跟你出去玩,這是說跟媽媽外出玩樂趣多嗎??噗!!



前2天鄰居送了一個燈籠,金主花了半小時才摺好,確實不容易,倒是還蠻可愛的,不過也希望2小人好好愛惜囉!!


SEE~~我們家換沙發囉!!因為原本的布沙發,2人座的被小古跳壞了一隻腳,加上我的眼睛又對灰塵過敏,布類沙發又容易沾上灰塵,金主大手筆的購入這一組皮沙發,謝謝金主的賞賜囉!!當然2小人也必須教育沙發是用來坐的,不可以跳,順便也跟2小人說這個沙發你們都有出錢喔!!是用今年領到的紅包買的喔!!所以要好好愛惜,以後過年紅包媽媽都會'幫你們存起來,可以出國買機票坐飛機或是去迪士尼,或是去買想要看的書...等等,2小人也很開心的作夢中!!所以紅包都繳進公庫(我的口袋)囉!!

金主沙發還坐不到2天又飛到對岸去了,對岸的同事拜託金主買感冒藥,小古很搞笑的說要叫他感冒藥要早早喝,快快好,這廣告辭小孩學的還真快勒!!所以有些廣告還是得請相關單位好好篩選阿!!小人們的學習能力太強了反應也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