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去不膩的動物園

2012021515:00

上週日2/12去了趟動物園,天氣大好, 好像一下子所有的人都出來曬太陽啦!!第一次覺得動物園怎麼人這麼多,之前來就算是假日也沒這天的人潮多啦!!我想可能大家都悶壞了吧!!呵~~~

 

2小人現在很習慣在週五會問我~媽媽 ,明天放假要去哪裡?我有時候抓破頭想不出來,會反問你想去哪裡,小古就會回我說,隨便!!有出去玩就好了!!我個人比較不偏好大型百貨公司,因為找小孩很累,尤其是同時帶2隻小人去更麻煩,逛到玩具樓層要走也走不了,找到一個還要找另外一隻,累到我自己啦!!



陽光強,正中午還真的有點熱,小人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我變成了人體衣架,這種天氣麻煩就是有陽光曬到的地方很溫暖,活動力強的小人一下子就冒汗了,但是如果走在陰暗的地方或騎樓下,又有點微涼,就是這樣才容易會打噴涕流鼻水,我一個人拎著2小人也只好辛苦點囉!!還好他們都會自己背水壺包包,算我訓練有素吧!!


這天我們的目標是看獅子,加上遊客人數多,所以我們採取去程行走上去,避開排隊的人潮,減少等候遊園列車的時間,先看完獅子再走去撘遊園車回到出口區,因為上次獅子的區域在整修,所以沒緣相見,這次看到了,不過是在曬日光浴,睡大頭覺啦!!一點也不威!!

 

 


這麼大的陽光,這麼多的人潮,爲了保持好情緒,我們稍微小繞了一下園區,不到3小時我們就回家睡午覺囉!!



這樣的岀門小蹓搭一下,也有小小的開心,小小的滿足啦!!太遠的行程,我會太累!!年紀大了,實在也不太適宜耗費太大體力,大部分的市區小散步,我都可以負荷啦!!

 

最近看到新加坡環影有變形金剛機動3D主題館,去年底全新開幕,跟小古小小聊了 一下,這小子 常掛在嘴上的就是媽媽,我現在最想去的就是環球影城,我說那我們要慢慢存錢喔!!等存夠了,就可以去囉!!不過你要是每天起床可以自動一點,上學不要遲到,功課可以不要寫了2個小時以上,然後可以不要常常以哭哭來表達情緒,我們是有可能可以早一點去喔!!,不過我也擔心你這麼沉迷變形金剛,好像也不太好ㄝ!!不過誰的童年沒有偶像,只不過他的偶像比較暴力一點啦!!呵~~

 

看著他有個小小心願在他的內心裡慢慢醞釀著,很期待的心情,小小的夢想,我們一起慢慢實現吧!!我預計是3年,讓他有個努力的目標,也讓他知道,要達到目標是沒有很容易的,需要用點心,付出一點努力,辛苦,然後才可以實現願望!!

 

 

夜拍的櫻花別有一番美感~~情人節沒特別過,一樣的日子一樣的過,很平凡踏實的主婦生活,讓我想到前幾天看到的一句話,你選擇的另一半,影響你的生活水平跟生活品質,想想你的下半輩子要過甚麼樣的日子,再看看你身邊的情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