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娃娃~母女專屬的快樂時光

2011100715:48


下了一個多星期的雨,空氣中充滿著潮濕的味道,室內的牆壁地板感覺水氣增加了,衣服沒有陽光的味道,就連人也覺得快發霉了,心情怎會開朗勒!!這2天雨停了,帶著我們家的小公主岀門溜一下吧!!

 

跟鄰居的祖孫相約,大人加小孩共5人相約到雙城街的老字號餐廳用午餐,一路上可以感受到閉關很久的小臻, 終於可以跟媽媽岀場的情緒,high的很勒!!

 


吃完飯正在餵她的大頭娃娃喝"嘎逼"啦~小女生就愛玩辦家家酒這一套,而且都是無師自通啦!!


用完餐一定要來走走消化一下!!來我門今天的重點行程~娃娃故事展!!

 


快100年的古蹟~故事館前拍拍照吧!!

 

入館後的展覽室不能拍照的喔!~下面的照片是在官網抓的!!唉~就不能理解,只是想讓孩子跟這些娃娃拍個合照,留個紀念,無奈館內是禁止的,花了門票卻無法拍照留念,看完展還真有點空虛ㄝ!!但官網卻可以秀出這些照片,還真是無法理解阿!~

 

各年代的芭比,作工很細,芭比收藏迷應該會很愛,小臻也很愛,尤其是澎澎的婚紗禮服她更是愛到不行啦!!

泰迪熊~

唯獨這間放大版紙娃娃禮服試衣間可以拍照!!

小臻當然是每件都不放過了!!


卯起來換裝拍照囉!!


還有這間絨毛娃娃屋,一進這間鼻子開始過敏啦!!

 


還是室外空氣好!!欣賞一下古蹟的建築美感~逛逛展覽,也是讓孩子了解到在博物館的禮節,以及感受各項藝術展演的現場氛圍 ,我不期待孩子有藝術天份或創作才能,但我希望可以藉由參觀展覽或各項表演,可以了解到原來作品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呈現,或靜或動,原來世界這麼美妙~而不只是學校書本所教的而已!!


發現戶外的楊桃樹結實累累~

 


卻也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楊桃有花,而且是美艷的粉紅小花!~


花博結束後的中山北這一帶,還真感覺有點悽涼,也許是天氣吧!!更讓人覺得這園區荒廢些!!有點可惜阿!~

 

臨上捷運前,來個娃娃合照,作為今天~我門母女倆小小幸福時光的句點吧!!

屬於你跟我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