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員山蘭花園+酒堡

2011101109:56


微涼的秋天,我最愛旅行,今年國慶連假3天的宜蘭小旅行中的同伴,除了我們一家四口是基本成員,其他是我親愛的娘家爸媽還有老弟一家人,這一大家族岀遊意義更不同囉~


怕塞車的我們,一早就岀門,不到一小時就到宜蘭囉~意外的順利!!不過有個小插曲,2小人都吐了!!這麼短的車程ㄝ!!昏~~~

先到頭城運動公園享用我門的早餐,配著空氣中清新的青草味,雖然有點漂著細雨,但還是讓人覺得空氣既乾淨又清爽!!

 

 

手牽手, 祖孫同歡,一同去郊遊!!我特別愛拍這種自然又不經意的照片,很寫實,不刻意,很生活化啦!!

 

老弟一家跟娘家爸媽沒多久也抵達宜蘭了!~這天早上她們也是不到6點就從台中岀發了 ,也是怕塞車啦!!呵~~會合後才發現一件糗事,我們一家四口的換洗衣物那一箱行李完全沒帶到,平常岀遠門,過夜的行李我都會請金主先提上後車廂,不過這天趕著帶2小人,我門一人牽一個,金主又提了電腦要辦公 ,我也以為他都跟往常一樣,所有東西都提上車了 ,所以也匆忙的牽了小臻趕緊出門,到宜蘭下車後準備幫小臻換睡衣,打開後車廂,OH~~MY GOD!!NOTHING!!所以接下來,小臻都是穿睡衣出場啦!!

 

要是婚前我的個性,鐵定開罵,現在有小孩後,我的修養好很多了啦!!況且,我的未來日子吃穿生活還得看金主臉色勒!!他不兇我就好了,我怎麼敢對他發脾氣勒!!(金主,我夠委屈了吧!!)

 

 

酒堡內多了一顆高高的聖誕樹,準備好要迎接聖誕節了吧!~有FU喔!!

 

這次的景點我們早就全都去過了,但也因為岀遊的同伴不一樣,所以感覺也不一樣,尤其這次人多又熱鬧,加上有小朋友最愛的阿公阿嬷,所以更開心囉!!

 

就算來過還是會想研究一下~~

 

還是會想要再看一次!!

 

換個景點繼續逛逛!!~金車員山蘭花園~~


我個人對於先前去的礁溪蘭花館比較有印象,因為花開滿園!!


這裡都是蘭花苗,還有小盆栽,跟一般花市差不多!!不過這個點是專為我老爸安排的!


小人們也是看的很開心啦!!總之有阿嬷在的地方,小人就是HIGH!!我說阿媽真的很受歡迎啦!!這趟小旅行,阿嬷的2隻手沒閑著,總會有小人搶著牽,差點擺不平啦!!


SEE~我們家小古好像又長高囉!!上次拍照摟著我才到我的腰,現在又高了一些!!


小臻就愛花花草草, 主動選好那個景,擺好姿勢等我拍照啦!!


金車接待大廳也是走富麗堂皇的風格啦!!水晶灯美啦!!


這天氣不太優,細雨綿綿,還好不太擾亂我們的行程!!我安排的大都是市內的參觀路線啦!!


參觀酒堡就不在多說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