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文化館+梅花湖+靜界溫泉會館

2011101208:55


接近中午時分,我門來到三星鄉的青蔥文化館,一路上陰雨綿綿阿~不太妙ㄝ!!還好抵達這裡,雨也暫停,稍微露岀一點陽光,這天就是時陰時晴偶有雨啦!!



小人一下車就是人來瘋,這小時後的玩意~跳格子,我還真想不起來怎麼跳了!!


這裡不只有青蔥喔!!還有銀柳一顆顆黏上去的趣味公仔,前2年我門來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這麼可愛的公仔娃娃!!三星鄉也是銀柳的故鄉囉!!


可愛的小老虎總讓小古想到遺落在韓國的巧虎啦~看他跟小虎仔拍完照還做勢要抱抱,頗感傷的!!


小臻偶爾看到光泉牛奶廣告中的牛布偶,也會跟我提到下次還要去韓國找她的牛牛, 唉~未來你們的人生道路上還會有很多場離別的戲碼即將上演阿~

 

順便在這裡解決午餐囉~坐在露天的座位區欣賞著現場演唱,太享受了啦!!

 


下一站原本要去看羊咩咩!!誤打誤撞的開到梅花湖,就先來個湖岸散步,欣賞一下有名的蘭陽美景~!!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間餐廳,人潮洶湧,原來是吳淡如的咖啡廳,外頭有一隻很大的兔子,很吸睛!!不過這裡也變成梅花湖的其中一個觀光景點了!!大家都輪流排隊拍照啦!!地上的報紙不知道誰鋪的,應該是最佳拍照點吧!!

 

SEE~店內也滿,店外還有拍照跟WAITING的人潮,很嚇人啦!!

 

梅花湖約整點(我猜的)有水舞秀,每次約10分鐘,我們恰巧趕上後3分鐘!!

 


沒人要跟我拍,完全被水舞吸引注目光囉!!

本來還想多走走散散步,但雨勢越來越大,下一站原本計畫要到羅東林場,只好作罷!!直接到我們晚上下榻的會館CHECK   IN~

這次我門人多,小孩也多,所以我就包了一棟!!還好我的決定非常正確,整棟樓都是小人的聲音,簡直快把屋子掀掉了!!


客廳!!

後院!!

廚房~(包棟可以使用廚房設備喔!)


房間都有大浴缸可以泡湯~~


會館一出去拐個彎就是礁溪溫泉遊客中心,有個溫泉公園,不少人在這裡泡腳!!

我們一家四口也入境隨俗囉!!

在外面泡玩腳,回到飯店繼續泡湯!!


也有這種大浴缸 ~一棟有三個房間,2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 ~

`

我們一家四口就很不客氣的入住這間2大床的雙人房,超爽的啦!!


這樣的空間,是一般五星級飯店沒有的啦!!所以阿公阿嬷也計畫著過年來個台東2日遊,也來定個像這種包棟的民宿飯店!!這樣也不會怕吵到別人,一大家族的人也方便!!


吃吃喝喝聊聊天, 外出度假的氣氛跟在家裡當然不一樣囉!!





來張大合照吧!!不太成功!!小臻的頭只剩半個!!下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