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苗栗山上農莊

2009010512:22


跨年的那一夜,紅衣小男孩出現了!!

小古勉強撐到12:00,其實眼皮已經快塌下來了,不過跟他說可以看煙火,就一直很期待,我們爬到頂樓等待,冒著低溫10幾度,小古當然要穿多一點,不過有點失望,因為有個新蓋好的大樓社區剛好擋住囉!!另外就是101已經沒有新花樣啦!!所以小古也直說不好看,要回家睡覺囉!!

隔天一早就出發往苗栗大湖山上,前往小古舅公的{農場},雖然是12月,不過還是有不少花還有橘子可以讓我試拍我的小S,最主要還是要來接小古的阿公阿媽,因為兩老又上山來為即將採收的橄欖除草啦!!

當天雖然有太陽,不過還是很冷ㄝ!!我愛冬天的天空,真是乾淨!!遠方可以眺望到馬拉邦山,視線好一點還可以看見中央山脈喔!!



小古忙著研究澆花器啦!!還有就是跟著阿媽在旁邊觀摩除草!!小古從台北一路下苗栗就吐,因為塞車走走停停,加上小古爸這台小銀車身較高,所以每次只要長途的出遊,就會吐,早餐沒吃還吐,厚~~~又要顧妹妹,又要接吐,真是沒力ㄟ!!還好下車又是生龍活虎一條啦!!

小臻妹妹當天吹了一些風,有點流鼻水,還好不嚴重啦!!回台北就好囉!!

這張橄欖我自認為拍的最成功啦!!3月清明節前後就可以收成囉!!

我很愛這張藍天下的芒草!!很有生命力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