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生活記錄(吃不停的生日趴)

2012112209:31

金主回台灣的這一週,我這裡也停工了快一週,趁著月中告一段落來紀錄一下吧~~

 

爸爸回台灣的日子當然晚餐菜色要加菜囉!!所以每天大概都有4菜一湯啦!~小人們也愛這種歡樂的團聚時光,光是爸爸要回家的前幾天就開始倒數,還有爸爸回來要做什麼事的計畫,都一一盤算著,金主應該有感受到這種熱騰騰的氣氛吧!!呵~~


飯後就是親子時光,這一週我大都放手讓小人跟爸爸相處, 畢竟爸爸要補足這一個月來缺席的親子時光不容易阿!!當然得好好的利用囉!!(說穿了是我想要偷懶一下啦!!)

 


週二遇到小古的扯鈴社團課,全家人一起去旁觀,看看上課情形,還有給他加油打氣,這小子還有點不太習慣家人在旁邊觀課吧!!呵!!不過也難得爸爸在台灣才能這樣 ,要是平常我也沒那個體力啦!!不過這些孩子真的很厲害也很有毅力,這樣練習一個半小時,雙手真的會很酸ㄝ!!真的要給這些孩子們拍拍手啦!!

 


小臻這週我終於下刀幫她剪掉一段頭髮,從1歲左右留到現在好像只剪過一次,每天洗完頭,頭髮長不好吹乾,加上每天早上睡醒容易打結,跟她溝通完,終於點頭願意讓我剪掉,要不然她還希望留到腰部 ,那肯定是累到我吧!!每天吹頭髮吹到我手酸吧!!呵~

 


11/17當天下午跟我的麻吉好友KAORI渡過一個偽單身女郎的下午茶時光 ,感謝金主讓我放假一天,獨自帶2小人回基隆公公家,給我放了一個單身假,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這對我這種24小時全年無休的2小人無時無刻黏在身上的全職媽媽,可是很奢侈的願望阿!!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也吃的精光ㄝ!!一杯簡單的飲料,一份普通的簡單餐點,讓我們兩個老友,聊了一個下午的媽媽經,回味過往年少的時光,10多年的好交情真的盡在不言中啦!!我只能說好友相伴,這樣的生日禮物真的無價啦!!

 

 


新發現的好餐廳,有個戶外區, 下次帶小人來應該也很適合吧!!放進口袋囉~

 

 


既然下午茶已經也半飽了, 但回家路上又覺得可能太晚會餓,所以也不想虧待自己,幫自己也準備一份美好的晚餐吧!!後來才知道父子三人也去吃大餐(喜酒),還好我也沒讓自己餓著啦!!呵!!

 


 

11/18在東區古拉爵跟以前公司幾個同事妹妹聚餐,雖然是下雨天,但大家風雨無阻的前來參加,久違的聚會也終於全員到齊,好開心!!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平安健康而且天天幸福又開心啦!!

 

更讓我感到驚喜的是竟然幫我過生日,ANDEE也太貼心了,還訂了個蛋糕!!厚~~太催淚啦!!我還真是意外啦!!

 


謝謝各位妹妹們幫我過生日囉~最開心的應該是2小人,因為我們家好久沒有買這種吹蠟燭的蛋糕了,因為我們都是直接吃大餐,要不然就是夏天買桶裝冰淇淋慶生啦!!瞧這兩小人,好像是她們在過生日吼~

 

吃美食都要找藉口啦!~這次是幫我過生日,所以點海陸大餐!!其實這裡以前也來過啦!!經濟實惠,還有小人愛的甜點冰淇淋啦!!重點吃完真的很飽啦!!





小人真的很開心對吧!!這跟平常母子三人用餐的氛圍真的不一樣啦!!有爸爸在真的感覺差很多!!

 

 

11/21繼續還在過生日嗎!!??很誇張吧!!事實上是用了旅展自助餐券來吃的,不過餐廳轉換型態,只能吃雪蛤套餐,剛好爸爸拍休假,週日又得飛對岸,所以就排這天囉~~

 

這QQ的雪蛤,小古問這是什麼,怕他知道真相會兔出來,所以就跟他說是煮鹹的白色珍珠啦!!哈!!

 


就這樣~~月中的生活先告一段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