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生活記錄

2012120808:43

 

從11月底到現在,有太陽公公出現的日子用5根手指頭也比的出來只有那麼幾天 ,抓到這12月初短暫的陽光,岀門曬曬肉, 差點都要長小香菇了!~

行天宮是我每年年底都要來走一趟,沒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基督,天主,佛祖我都統稱老天爺啦!!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門家平安的一年,父母健康也平安,小孩求學順利健康成長,老公事業順利,希望明年也多多保佑囉!~


雖然是好晴天, 但溫度可是蠻低的ㄝ~母女倆穿著雪靴到處走跳,順便讓鞋鞋曬曬太陽囉!~要不然會有霉味對吧!!

 


小臻最近預備要停掉兒童律動課了,上了1年半也差不多就是這些內容,明年準備來點不一樣的課程,最近考慮入手一台琴,我自己來教,摩拳擦掌中!!~~

最近岀門走跳,2兄妹很能聊,一路車上東扯西扯的,也很開心,只不過陰雨綿綿,能跑的地方還是圖書館,也還好都離家不遠啦!~

 

 


小古一樣很愛上學,很愛扯鈴, 只是拖拉的習慣還是一樣,起床邊吃早餐邊打盹,作業總是磨蹭到飯後9點10點的,總歸一句,就是話太多,最近考慮要換個就學環境,只是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等金主回來再好好詳談討論囉!~

 


好友KAORI又回台北了, 照例也小聚了一下 ,只是這快閃的三兩天,不過癮啦!不過帶小人還是綁手綁腳,聊的不痛快啦!!等下一回吧~


去了趟中和的四號公園附近的咖啡廳,氣氛不錯,環境舒服,但食物太"精巧"了,小古說沒吃飽!哈哈哈~~

岀餐廳再去找小點心囉!!呵~~你的胃是無底洞吧!!

 


聖誕節快到的,很多店家都會布置的紅紅綠綠,很有耶誕節的氣氛喔!!


年紀相仿的小寶小臻,很能玩在一塊,不過一陣子沒見面,總要先加熱10分鐘啦!!


沒吃飽就來個紅豆餅當下午茶吧!!不過不是每家的紅豆餅都好吃喔!~我們採到地雷了(注意喔!~四號公園附近!!)


小人們都很愛趴著看書ㄝ!!

 


哥哥上學,不無聊!小臻跟米妮玩扮家家酒,餵喝奶....最近真的有考慮讓她接觸一點音樂性的才藝,也可以抒發情緒,調劑身心啦!很八股的想法,但也真的可以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阿!~

 


一樣愛組裝一些有的沒的,滿地的紙,有如回收場,不過他卻很自豪自己的成品啦!!

 


男生真的也要訓練一下家事,平常下課衣服亂丟,我要檢討,也許平常幫她們收拾慣了,真的不能再縱容了 ,從小地方開始吧~請他自己把書桌周圍環境掃一掃,不難吧!!只是一點橡皮擦屑屑,應該不是很粗重吧!!重點是我一定不能再雞婆了!!


年底到了,就是帶著孩子四處去感受耶誕節的氣氛,每個孩子都會很期待這種很熱鬧的年節氣氛~每個人小時候都一樣吧!!


數著數著,新年元旦一過完,接著又是農曆春節囉~這一回頭,還真令人覺得時間過的真快阿!!

 



小人永遠不膩的sogo迪士尼卡通鐘聲樂曲,百聽不厭啦~

 

 



2個小人生活規律作息正常, 沒有過敏體質,身體底子也不錯,真的沒什麼讓我費心傷神的,還有很開心2老今年的身體都很健康,老爸開刀順利,老媽的高血壓控制住,明年也期許我的身邊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話說回來,我也應該要去健康檢查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