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吃吃喝喝去

2010111518:09

11月到目前為止幾乎是天天都有外食聚會,帶著2小跑變成是常態勒!!小古每天起床吃著早餐都會問我,媽媽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這小子,心都玩野了 ,也許也是雙子座的天性吧!!也愛交朋友吧?!!(我想)回到家都會跟妹妹角色扮演,提著我的手作包包,扮演著2人要去跟朋友聚會啦!!

 

11月第二週我的高中好友(也是唯一還有聯絡的)~JEAN參加公司運動會(台塑集團),也順便約了聚聚見面,自從畢業後我就上了台北工作,結婚,能保有近20年的友誼也真的不容易,不過好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夠了,我個人向來也不愛無謂的應酬,場面話更不愛廳也懶的說,就怕說的虛偽被看穿啦!!哈~~~~

這頓飯吃的又趕又忙,帶了2小人怎樣也聊的不能盡興,但能見見面聊聊近況,也真的讓我很開心啦!!就怕好同學沒吃飽啦!!因為小古把豬排全挑走了,唉~你不是要點兒童餐嗎??氣~~~~下次不給你點兒童餐了,其實我也知道點大人份的小古也吃的完,他完全就是看到照片中兒童餐的布丁跟裝盛餐點的造型餐具啦!!

同學,拍謝啦!!下次有機會我們兩人自己約,不要帶小孩來搗蛋啦!!要不是金主出差,我也眞想一個人赴約,好好吃頓飯,順便跟同學逛逛京站,好好Shopping一番~

 

最近很愛幫自己拍全身照,藉以警惕自己別再胖了,不過這個月天天吃吃喝喝還真是罪惡啦!怎樣減肥,腰內肉就是消不去,前幾天看第四台有個面相師說,旺夫的面相就是有小腹,雙下巴,這不就是胖子我的體型嗎??那意思不就不能減肥,減了就不旺夫囉!囧~~~最好我是有旺夫,不要被夫忘啦!!

 

也是第二週的某天,天氣晴,不想去週年慶的東區人擠人,來到美麗華溜小人,話說百貨公司是小孩的最愛,是媽媽我的最怕,就爲了小古苦苦哀求,他說想坐文湖線高架的捷運,還想去寶哥那邊吃火鍋(其實他內心想吃的是冰淇淋),還很好客的邀KAORI&小寶一起去,所以我們就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公車轉乘捷運到了美麗華喘口氣,再去寶哥的店吃火鍋~


吹泡泡先~

遊戲區玩玩~

午餐吃飯忘記跟寶哥拍張照,說實在的忙著餵養2小人,也沒時間把相機拿出來囉!!

當天回到家當然是睡到翻掉囉~當媽的我繼續爬網逛香港囉!!



附送一張晚間媽媽洗澡時間,2小人安靜看書的偷拍照~~真希望天天無時無刻都是這麼乖乖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