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基金會親子館半日遊

2007122016:17


今天天氣好到讓人想出去走走啦!!所以我就帶著小古前往親子館囉!!早就想入會可以讓小古盡情的發洩體力啦!!趁著我肚子還沒很大,行動方便可以帶著小古趴趴走,果然真的今天整整呆了將近2小時,我這個媽也消耗了不少體力啦!!反正為了小孩嘛!!開心就好啦!!在累也值得啦!!!設施真的齊全啦!!有大球池,好幾個溜滑梯,還有一些智力開發,手腳訓練的教材.....總之就是可以讓小古玩到體力透支,問他說累了嗎?回家了好不好??這小子竟然雙手張開要抱抱,馬上頭就靠在我肩上,一副要休息的模樣啦!!一上捷運就睡著了ㄝ!!!


看吧!!溜滑梯好幾座根本不用排隊啦!!


齒輪遊戲組!!


敲玩具木琴!!

又再敲!!小古最愛敲敲敲!!

撈魚啦!!

這是回家路上已經熟睡到不行囉!!不過我要抱怨啦!!這捷運局好像2號南門市場出口沒有殘障電梯的設備勒??上樓是還好啦!!嬰兒車架著還可以搭手扶梯上去,是有點危險啦!!不過我這孕婦又要帶這個大寶寶,又得推嬰兒車,遇到下樓可真是沒輒啦!!只好一步一步右手牽著小古下樓,左手扛著嬰兒車下樓梯,只求老天保佑不要跌個狗吃屎啦!!

順便一提搭捷運過去2號南門市場出口出站後到基金會要走15分鐘喔!!如果坐計程車約5分鐘啦!!可自備小點心,館內有飲水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