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公ㄚ嬤北/宜3日遊(八里左岸/白石湖)

2014011514:14

DSC05247

周日一早,2老又直奔觀音山,屈指一算,此趟2老的台北行是一天一座山,也太健康了吧!

 

 

週六是新店獅頭山!我沒跟,金主帶隊,週日是觀音山硬漢嶺,我也沒跟,因為我不想當硬漢,聽名稱好像難度很高,金主有攻頂,回來聽他門分享說比獅頭山好爬,呵~~後來週一2老又爬象山,金主週一一早就去機場了,是老弟帶隊攻象山,我送2小人上學後才會合啦!這樣下次2老要再來台北,我要找找我的口袋名單還有什麼山可以爬囉!!

 

 

DSC05249  

這是在觀音山小臻幫我拍的,我門母女倆很努力作日光浴,因為風吹起來還蠻冷的,不過有陽光就讓我很想曬一曬啦!吃點零嘴等那群硬漢下山啦!!

 

下山後稍微休息一下我門就前往下一個點~八里左岸,其實也是看看不同於淡水的淡水河景.八里現在很熱鬧,是可以騎腳踏車,不過假日人多會ㄎㄟˊ  ㄎㄟˊ,哈!!

 

DSC05256

散散步,拍拍照,看小古把阿嬷抱的多緊,不知道的人真會以為是母子ㄝ!!

 

 

DSC05259

還是合照!!很開心這次的行程讓2老很滿意,老弟也拍的很盡興啦!!

 

 

DSC05262

又遇到好天氣,只有週六因為霧霾,能見度不佳,週日還可以,陽光強,天空清朗,拍照很適合,老弟的相机也裝滿了此行的美好回憶,我門一家人也很開心2老可以輕鬆出遊,尤其小古小臻也直問下次我門搬家搬完,阿媽會不會上來,超期待的啦!可以的話每年上來一次,有很多地方還可以一快去玩喔!

 

 

DSC05261  

我門家難得的合照,這幾天也拍了不少張,呵!!難的金主回台灣,也要好好把握全家相聚的時光,加上2老北上,更是難得啦!!

 

 

DSC_1723  

每次的台北行,我都會排一個老街,吃吃喝喝的行程是一定要的囉!!

 

 

 

DSC_1763

週一是行程最後一天,也把握2老中午搭高鐵時間前的2~3個小時,我計畫了台北內湖的白石湖,走走台北天梯,再去碧山巖看風景!老弟直說這才是絕景啦!

 

我老爸很有趣,他說這幾天去了哪裡玩,其實都忘光了,哈!!一點也沒錯,行程滿滿,真的得靠照片啦,還好網路也可以上傳,回去2老也可以看看部落格紀錄囉!!

 

DSC_1761  

我說老弟,這幾年,你真的是變了,居家好男人喔!假日也帶著妻小四處遊走!幫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這幾天看你載著2老岀遊,幫2老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合照,想必也幫2老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此趟台北行,你功不可沒啦!!

 

 心得~~每個人都會老,也許有一天就這麼走了,也許會生病,更嚴重者失智...在父母還能身體勇健四處走動時,陪伴,關心是做人子女應該做的,要感恩老天,父母還能健在是我們的福氣,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問候都是會讓人感覺很開心,也會更快樂,更長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