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交朋友!!

2007070212:22

上週六小古爸的朋友來家裡吃飯, 順便參觀我們的新家,其中來了兩個小朋友喔!!小古跟前跟後,想跟人家一起玩勒! 不過年紀有差,兩個小朋友都是5歲~8歲左右吧!!有點差距囉!!所以都不跟小古玩啦!!有點可憐ㄝ!!

小古不知所措ㄝ!!!最近很愛交朋友的他,看到其他比他大一點的小朋友會去抱人家,或是牽手,抓衣服,是每個小孩都會這樣呢???還是他的個性勒??最近問他,玩具在那裡??他會自己跑去玩具箱內找玩具玩,問他熊熊在哪裡?他會指著書上的熊給我看,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喔!不讓人戴帽子,不吃的東西就是不張嘴巴,給他喝水,只是應付一下,吸個一小口,就去玩了,當然這是我觀察到的現況啦!以後也許又會變了吧 !!

最近發現住家後面有一所兒童發展中心,好像不到一歲就可以進去就讀,找一天我要帶小古去看看,也許等我懷小古妹時我就可以把小古送進去學習一些東西,其實我只是想讓小古可以有玩伴或是有多一點接觸外界的機會,因為每天都跟我在一起,會比較黏媽媽,我也不希望他太依賴我,可以有多元發展學習的環境對他也比較好,成長也比較快,也有一個可以玩樂的場所也不錯,畢竟家裡可以玩樂的空間有限!只不過比較令人擔心的就是傳染病,小朋友越小越容易在這種環境被傳染,這也是很多媽媽的心得,唉~~~~(有一好沒兩好)啦!!!

這是什麼勒???哈哈哈!!這是小古爸跟我趁著小古睡著偷偷享用兩人時光,喝個紅酒,慶祝小古妹即將來到,當然我們還沒有成功啦!!只是先慶功做白日夢也好啦!!因為最近好想趕快懷第二個寶寶,當然希望是小古妹拉!!!因為我也已經進入高齡產婦的階段啦!!所以我打算今年若沒懷孕,那就不要再生了,懷孕真的很辛苦勒!!而且小古爸跟我也都不年輕了,不希望父老子幼的情況在未來成為小古爸退休生活的絆腳石啦!!我是希望老了以後不要再為小孩的事情煩惱啦!!不過這只是我的夢想啦!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