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小牢騷

2010120916:34

小古爸飛了,我們母子又開始享樂了,昨天8樓的鄰居阿嬷來看我門家的分離式冷氣機型還有安裝位置,順便聊了幾句,臨走前問了你老公飛了?我說,是阿!!阿嬷說要不要去王朝下午茶,嘿嘿~~~當然OK!!!

GO~~雖然中午都吃過了,不過2小人對於甜點一點都不客氣啦!!我拿什麼就吃什麼,尤其是小臻,是鮮蝦殺手,吃進肚子的蝦子應該有將進10隻吧!!算你識貨啦!!

不過小古不吃蝦也吃了不少哩哩扣扣的東西,說到這,我忍不住想要發發牢騷,90~120cm就要收200元,90CM是能吃多少,也不過2歲左右吧!!這也算太清楚了吧!!不過小古竟然也開始要收費了,唉~~我跟金主的好遺傳就是小古也長的比一般同鹷孩子高,進一些吃到飽的餐廳就是得計較這幾公分啦!!所以我們家不愛去吃到飽的餐廳,只有去台中才會跟阿公阿嬤吃吃火鍋,要不然在台北通常都是媽媽我減肥少吃一點啦!~~因為我是現實人妻ㄇㄟ~~


王朝也有一些聖誕佈置,簡簡單單囉~!!過去我也在這邊服務過,當時很多賓哥賓妹,現在集團換人接手經營,應該也比較少賓哥賓妹了吧!!


聖誕樹!!不過每次車子經過遠企飯店外的那一顆我都有一鼓衝動,想要帶2小人去拍拍,真的很高很高很壯觀ㄝ~改天來去瞧瞧吧!!


另外一個小牢騷就是我的三千煩惱絲,真的是有了空閒就會衝動作一些後悔的事,話說前幾天單身放假一天,心想著要去剪頭髮,無奈我的設計師去當新娘秘書,我只好就近隨便找了一間,結果就被設計師設計了,弄了我好幾年沒試過的離子燙,結果就變成死板的直頭髮,還一直跟我說看起來很年輕喔~回家後怎麼看就怎麼怪,當天跟朋友的下午茶也覺得渾身不自在啦!!


隔了3~4天,受不了我的死板直髮,又跑去求救我的設計師,就變呈現在這副模樣囉!!還可以接受,但是原先想留長的計畫可能又得拖到明年囉!!


戴墨鏡時自許"潮媽" ,背小古嘲笑的媽媽啦~~哈!

戴眼鏡時的潮媽!!分享給你們一起嘲笑的媽媽囉!!